广东陶瓷知名品牌金舵,在七夕给你***的浪漫

icon 2021-08-14 19:40:14
icon 0

摘要:8月14日是我国农历的七夕节。

  8月14日是我国农历的七夕节。这个为了纪念牛郎和织女鹊桥相会传说的民间节日越来越受人们的重视。一方面是节日为有情人提供了表白的契机,另一方面也体现了人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七夕传说在历史上也被众多诗词名家所歌颂,如秦观的《鹊桥仙·纤云弄巧》、李清照的《行香子·七夕》等等。无独有偶,众多国外神话和文学作品似乎也钟情以宇宙浩瀚表达浪漫,以星辰恒久表达深爱。除了通过文字外,一片经过上千度窑火历练后的瓷砖亦可传递星际级别的情深,正如广东陶瓷知名品牌金舵的大于系列。

  萨凡响,爱之无畏

  自从一首《私奔到月球》的流行曲走红后,月球便成了勇敢相爱的向往与象征。而今年,嫦娥五号探测器向我们展示了更清晰的月球影像,原来陪伴地球数十亿年的月球是如此清冷和孤寂。人间动人的爱情故事总会存着一些遗憾或反差,也许正是月球这种遗世独立的寂静之地才能包容和印证爱的英勇。以月球形象为灵感的大于系列萨凡响瓷砖,微缩了月球山脉和平原的景致,经过多次调配后的浅灰系色釉展现了澄明冷月的色泽,期待以月亮寄托爱侣们无所畏惧的爱。

广东陶瓷知名品牌金舵,在七夕给你***的浪漫

  大于系列萨凡响(型号JDM918122G;尺寸900x1800mm)

  金色年华,爱神祝福

  谈及星空,金星是亮度仅次于月球的天体,这么亮眼的形象,自然被人们赋予了重要的含义。在希腊神话中,金星象征着爱神维纳斯,代表着爱和美。尽管通过太空望远镜看到的金星是被厚厚的云层包裹,但是不碍于“金”这个字带给人们对金星炙热和华丽的想象。为此广东陶瓷知名品牌金舵大于系列的研发团队通过对金星意象的提炼,结合金星地形和云层的形态构造,研发出了如洋溢着金色云彩的“金色年华”瓷砖,以爱神的名义为家献上爱的祝福。

广东陶瓷知名品牌金舵,在七夕给你***的浪漫

  大于系列金色年华(型号:JDM827006G;尺寸800X2700X6mm)

  慕尼棕,爱的守候

  世人对爱的表达有万千种,其中一种如《小王子》般的爱的守候。在故事中,小王子所居住的B612星球体积细小,每天经历数十次日出日落,同时两座活火山总是喷出灰蒙蒙的火山灰,在这样的环境下,小王子每天精心照顾着他心爱的玫瑰。小王子用真诚静待爱的绽放,便是广东陶瓷知名品牌金舵研发大于系列慕尼棕瓷砖的灵感。瓷砖调制了大地质感色彩与深棕色调的斜阳光影,栩栩如生地复刻了B612星球的外观,赋予着家这个幸福港湾充满着忠诚、守候的爱。

广东陶瓷知名品牌金舵,在七夕给你***的浪漫

  大于系列慕尼棕(型号:JDM827007G;尺寸:800X2700X6mm)

  家是爱的归巢,瓷砖是爱的承载。广东陶瓷知名品牌金舵,以近30年的精心制陶工艺与技术,力求让情感融合在每一款产品之中。浓情七夕,金舵以“砖”心之名,让爱的祝愿充满在每一个质美幸福之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杨洋牵手月影家居,为你定制七夕专属礼物!优秀企业做标准!正金门窗获“行业标准参编单位”殊荣新局与新机·贝洛特系统门窗线上商学院清华大学110周年校庆 “清华男团”水木年华齐聚母校共庆生辰亦我123家装锁单利器 现场直出VR装修效果安徽省桐城市盛海包装有限公司-专业的塑料盖生产厂家市委书记李跃旗来访!欧路莎数字化智控中心获肯定从“蜕变”到“蝶变”,劳卡带你见证奥运冠军的梦想之家智小金新品发布会暨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圆满举行易善缘易学一体化解决方案开创者玄学通电子罗盘的演化历程霍家“创三代”霍启文以创新致传承,作品斩获国际设计双奖适合七夕一起看的电影,这些甜甜的电影指南赶快收藏杨洋牵手月影家居,为你定制七夕专属礼物!优秀企业做标准!正金门窗获“行业标准参编单位”殊荣新局与新机·贝洛特系统门窗线上商学院京东家电815周年庆 焕新生活有松下卫浴一线品牌有哪些?HOUSE OF ROHL,带你享受贵族般的卫浴生活甜蜜七夕,万洲F4油烟机帮你解决会呼吸的痛!圣堡罗整体门窗入选《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施工专委会会员单位》从奥运赛场到居家生活,家简呈出带你揭秘奥运冠军张继科的家全干货大放送!大学生宿舍的数码神器,用了你就爱上火爆全网!月影家居可移动立式台灯太火了!根本抢不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