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门业项目展示丨广西凯旋1号-上水湾项目

icon 2021-08-16 11:17:08
icon 0

摘要:广西凯旋1号-上水湾是广西凯旋1号二期全新作品,项目所处位置在城中心板块

  广西凯旋1号-上水湾是广西凯旋1号二期全新作品,项目所处位置在城中心板块,属于江景区,具有成熟的商业与宜居中心,区域土地开发程度高,在江湾地段中具有较强号召力。

  凯旋1号-上水湾雄踞城区半岛,集城市人文、景观资源于一身,并且项目延续了法式经典园林设计打造的高端生活场,是典藏艺术生活的滨江法式社区。

微信<a href=

  此次承接广西凯旋1号-上水湾项目以来遇到了时间紧、任务重、难度高、现场条件和不可控因素多等诸多挑战,合力门业事前进行风险及困难预估,并制定相关预案,凭借着丰富的工程经验以及灵活的应变调整能力克服重重困难,使得项目有序且顺利的进行中。

微信<a href=

  挑战一、货量大楼层高

  广西凯旋1号-上水湾项目楼层高而且单层户数也很多,在加上货物量很大,电梯使用紧张,这为上货及安装增加了难度。

  合力门业广西凯旋1号-上水湾项目负责人及时依据风险对策进行处理,并全程实施控制,采用按栋按层分货、送货、专梯连续运作上货、专人接、分货入户的流水作业施工方案,逐个击破各个难题。

微信图片_20210816083445.jpg

  挑战二、时间紧人手缺

  在广西凯旋1号-上水湾项目初期我们就遇到了因人手紧缺导致货物积压、工期紧张的问题。好在合力门业事前就进行了风险、困难预估,并制定好了相关预案。在第一时间总部就派出了多名专业安装人员,组建专项安装团队进行支援,有力的推动并保障项目的完成。

  挑战三、保质保量才是目标

  解决了人员数量的问题后,质量与效率又是一大考验。大型工程现场的环境复杂度高,不可控因素较多。合力门业调配安装技术骨干,精通门体结构,熟悉各类五金配件,拥有着丰富的安装经验。并配备项目巡检人员,在作业阶段定期逐层逐户进行巡检,加大现场安装检查力度,确保安装效果,以及出现问题时能够及时得到解决,为一次性顺利交付做好保障。

微信图片_20210816083448.jpg

  广西凯旋1号-上水湾项目样板房户内门已全部完成,项目仍在履约进行中,大批货物即将进场。合力门业一定继续保持高度的重视,严格把控产品生产、运输及安装,确保项目保质保量顺利完结交付。

微信图片_20210816083451.jpg

  项目展示

微信图片_20210816083457.jpg

  项目:广西凯旋1号-上水湾项目

  产品:户内门

  亮点:

  ●产品设计、运输、施工等全过程一体化服务。

  ●产品木纹自然,极具美感与质感。

  ●E1级环保材质,保证家居环境健康环保。

  ●隔音效果好,打造“静音”世界。

  从产品设计、运输到施工,合力门业承接广西凯旋1号-上水湾项目全过程一体化服务,有效保障了产品品质、运输速度及安装效率。

微信图片_20210816083500.jpg

  产品颜色温润,非常的高级、轻奢,用手触摸亲肤顺滑,极具质感。自然的木纹,更是为产品增添了几分天然的舒适感,灵动优雅,极具层次,尽显高贵、儒雅、恬淡的气质,散发出亦古亦今的优雅。

微信图片_20210816083503.jpg

微信图片_20210816083506.jpg

  合力门业秉承“设计生产更用心,用户使用更放心”的原则,在此次广西凯旋1号-上水湾的项目中所选用的基材均为E1级材板,甲醛释放量符合国家标准,全程无添加工艺,无有害物质及刺激性气体。门芯采用桥洞力学板,先进工艺,游离甲醛释放,同样符合国家标准,保障家居环境安全、健康。

微信图片_20210816083508.jpg

  选用优质基材,用料扎实,隔音降噪效果相比一般木门要好很多,再配合优质合页与超触感磁吸条,转动更灵活,开合更自如,弱化每一次开关门声,使产品达到“静音”的效果,保障家居环境更加安静、舒适,让居住者体验感更佳。

  广西凯旋1号-上水湾项目样板房户内门已全部完成,项目仍在履约进行中,大批货物即将进场。合力门业一定严格要求每一个环节,绝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微信图片_20210816083521.jp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