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长陈金虎莅临金峰水泥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icon 2021-08-16 12:01:04
icon 0

摘要:2020年10月10日上午,常州市长陈金虎,副市长杨芬,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杭勇率考察团莅临江苏金峰水泥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10月10日上午,常州市长陈金虎,副市长杨芬,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杭勇率考察团莅临江苏金峰水泥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溧阳市委副书记严俊、副市长王耀庆陪同视察,金峰水泥集团董事长徐贵生、金峰房产集团董事长徐云飞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a href=

  陈金虎市长一行深入溧阳市城市固体废弃物综合处置中心中控室实地调研,徐贵生董事长向考察团汇报了金峰水泥的企业发展和生产经营情况,多年的发展,金峰水泥从一个乡镇小厂成为了江苏省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年产水泥能力3000万吨,是全国水泥行业前10强。2019年,是金峰集团持续发展的一年,全年实现销售收入256亿元,入库税金12.8亿元。2020年是金峰集团投入最大的一年,1-8月完成销售收入166.2亿元,入库税金6.5亿元。

<a href=

  徐云飞董事长表示,在坚持做好水泥主业的同时,金峰水泥以打造绿色企业为己任,积极响应国家去过剩产能,持续践行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理念,依托行业领先的设备,培育以“绿色化、低碳化、循环化”为主题的核心竞争力,创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生态 ”转型发展之路。

图片3.png

  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公司积极深化产业结构调整,充分利用水泥窑协同资源优势,总投资9亿元,先建设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和城市固体废弃物焚烧发电项目,年处置危废能力6万吨、城市生活垃圾22万吨、餐厨垃圾3万吨、建筑垃圾15万吨,年发电量达1.5亿度,项目建成后,形成以科技为支撑、以绿色为引领的现代化金峰环境产业园。

图片4.png

  陈金虎市长对金峰水泥的发展以及生产经营状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表示,在“两个毫不动摇”政策指导下,市委市政府会始终关心支持爱护民营企业,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保护民营经济发展。陈金虎市长希望金峰水泥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原有基础上继续扩大生产规模,在节能减排、改进生产工艺、安全生产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不断壮大企业实力,形成良性发展循环,在即将到来的“十四五规划”中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与地方政府共同携手开创常州的美好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