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聚成山丨金峰水泥登榜2019江苏民企、民企制造业百强

icon 2021-08-16 12:02:33
icon 0

摘要:7月19日,江苏省工商联在镇江发布2019江苏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和2019江苏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榜单

  7月19日,江苏省工商联在镇江发布2019江苏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和2019江苏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榜单,江苏金峰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同时荣登两个榜单。

<a href=

  2019江苏民营企业百强榜单按照2018年度营业收入排名,入围门槛161.99亿元,较去年高出49.39亿元。江苏金峰水泥集团有限公司位列第49位;

  2019江苏民营企业制造业百强今年首次公布,其入围门槛57.73亿元。

  两个榜单中,江苏金峰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在溧阳地区都排名第一。

  省工商联主席许仲梓说,这两个榜单折射出广大民营企业对“四个自信”的坚定,展现了厚德、崇文、实业、创新的苏商精神,饱含着做强做大做优实体经济的执着追求。希望企业家们坚守匠心、专注实业,更加主动担当社会责任,更加注重维护自身形象。

图片2.png

  金峰水泥集团目前拥有国内***、具有环保、节能等多项领先技术的新型干法旋窑熟料生产线,年水泥生产能力3000万吨,是江苏省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全国最大的单个水泥生产基地。

图片3.png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须蹄疾步稳。在各级政府及职能部门的了领导下,在各合作伙伴朋友的支持帮助下,金峰水泥将努力发挥企业价值,承担企业责任,以不懈的努力和创新的服务,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为溧阳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发展带最美副中心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