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棕榈床垫的品牌?看完这篇就明白

icon 2021-08-23 17:43:20
icon 0

摘要:有朋友问我,怎么选棕榈床垫的品牌,想买个质量好的棕榈床垫。

  有朋友问我,怎么选棕榈床垫的品牌,想买个质量好的棕榈床垫。我可以理解朋友的心情,毕竟现在市面上床垫品牌有很多,棕榈床垫也有很多,看得人眼花缭乱,每个品牌都说自己的产品好,那如何在众多品牌中买到物美价廉的床垫呢,还真得好好考虑一番。我特地向有十几年家居行业从业经验的朋友咨询了一下,他给我介绍了穗宝集团的棕榈床垫,说是质量不错,做工很良心,可以放心购买,我把它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在买床垫的道路上少走弯路。

<a href=

  在选棕榈床垫品牌的时候,要注意选择大品牌或者老品牌,这些品牌之所以发展时间长,得到大多数人的认可,是和它本身的产品质量分不开的。还要注意亲身体验床垫的舒适度,如果可以拉开床垫的拉链查看到里面的材质就更好了,说明商家用的材质让人放心。记得向工作人员询问清楚床垫的售后保障,一般正规厂家生产的床垫都有完善的售后体系。

图片2.png

  和大家分享的穗宝集团,是个大品牌了,也是个值得信赖的老品牌了,发展至今,已经有50年的发展历史了。50年来,穗宝一直专注研究国人睡眠,一直专注研究床垫,为了国人的8小时优质睡眠,穗宝一直在努力,不断研究创新,引进先进工艺,在床垫中率先引进IFEEL感知系统,结合国人睡眠特点不断优化创新,只为更好地提升用户的睡眠体验。穗宝床垫在发展过程中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免除每一位用户的后顾之忧,穗宝床垫,让人放心。

图片3.png

  棕榈床垫分为山棕和椰棕,这两种类型的床垫,穗宝集团都有多样的产品可以选择。用户可以结合自己的睡眠习惯和自家床的型号自由选择床垫的高度,按需定制。穗宝家的棕垫采用的都是经过热压工艺制作而成的无胶水环保棕,健康环保,没有甲醛异味。三维立体网状的棕垫工艺,让床垫干爽透气棕榈床垫的回弹力好,支撑力相对普通床垫要强,所以对眼酸背痛的人群很友好,如果你和我一样,是久坐一族,不妨试试棕榈床垫。

  看到这里,想必大家心里也明白如何挑选棕榈床垫了,祝福大家买到心仪的床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