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爱威工程内墙涂料:匠心呵护童年梦

icon 2021-08-26 10:27:39
icon 0

摘要:幼儿园,作为低龄小朋友上课、用餐、睡觉的地方,

  幼儿园,作为低龄小朋友上课、用餐、睡觉的地方,每天有7个多小时在这个环境中度过。加之低龄小朋友免疫力低下,难以抵挡外界环境污染侵害,因此,幼儿园的装修对涂料选择是最为苛刻的。德爱威家用装修全能漆凭借着百年德国品质、低排放无污染的环保标准、超强遮盖耐擦洗功能属性等,赢得了市场和用户的信赖,参与涂装了多家幼儿园,为孩子们的教育环境完成了一次华丽变身。

  太仓朝阳幼儿园

  德爱威针对幼儿园这一年龄段的孩子与生俱来的好奇心与创造力,结合不同功能区域的需求,为教育系统提供外墙涂装色彩解决方案。比如朝阳幼儿园在整体的设计上选取了较为接近的白色和原木色作为主色调。

  而原木色是接近自然的颜色,让孩子倍感亲切和自然,白色则是最简单和纯洁的一个颜色,不容易产生严肃感和沉重感,使得整个空间变得舒适自然又活泼。

  “KinderTandem”幼儿园

  坐落在德国南部克尔斯特尔巴赫的“KinderTandem”幼儿园,经过Caparol德爱威色彩团队的翻新设计,色彩丰富多彩,与周围环境完美融合。

  德爱威色彩设计团队在对KinderTandem幼儿园的设计中,从千百万种源于自然的颜色中,挑选出令幼儿视觉效果更为舒适的蓝色与黄绿色系,这样的色彩更能让纯洁的孩子们对空间产生丰富的联想,如广袤无垠的青青草原、密密的森林、辽阔的蓝天、飘浮的白云、浩瀚的星空,蔚蓝的海洋和可爱的小动物们。这些源于自然的色彩,容易使处于敏感期的幼儿产生共鸣并形成良好健康的心理状态。

  德爱威总部员工幼儿园

  被提名为“德国设计奖”和“建筑和室内设计奖”的德爱威总部员工幼儿园,它的卫生间采用柔和的绿色和蓝色色调,给人以清新干净的感觉;活动区和午睡教室均采用温暖的橙黄色并创意性的使用了红色的装饰釉面,不同的照明条件和方向会产生不同的明暗色调,使空间具有整体感、协调感,同时可以让孩子们感受色彩的变化,拥有更多的想象空间。

  德爱威家用装修全能漆拥有多种自然色彩,趋零VOC,绽放色彩的同时更以环保作为第一要素,从使用者的角度出发,绽放美的同时更具功能性,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人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警报,口腔“压力”超标!别慌,纳美无铜科技牙刷来啦!助力全面贯彻落实《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办法》,本地自装网这样做上海CC软装助力苏州科技城金茂府工地开放日活动圆满落幕小新意 大心意--洒拖N1魔法真空压缩套装上市小学学习辅导软件哪款好?电视端智慧教育APP实时辅导劳卡全屋定制创新推出米兰之光V2系列,畅想都市美好乐章可喜安集团:品质+服务+品牌 突破温热行业瓶颈伟伯美缝剂的优点有哪些?GVS 视声与睿住智能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共建智慧生活新生态嗅觉革命,更懂年轻人的消毒品牌ZofloraJoie巧儿宜凭啥成为中国母婴市场上的明星?实力诠释,王者归来!王者瓷砖斩获ADMEN国际大奖偷得浮生半日闲,帕纳佳世(iParnassus)为您打造轻松温暖的港湾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警报,口腔“压力”超标!别慌,纳美无铜科技牙刷来啦!诺贝尔瓷砖到底好不好?诺贝尔瓷砖:产品为王,品牌至上梦汀内墙漆,哑光墙面尽显高级品质设计师李明:设计,永远在路上索尼电视怎么安装K歌软件,第三方当贝市场免U盘安装K歌应用重走丝绸之路 | 金城关下恪守百年标准,守护原鲜始终如一新房装修选电视机还是投影仪?装修投影仪避坑指南诺贝尔瓷砖怎么样?诺贝尔岩板5.0引领现代家居生活新主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