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空间新品惊艳亮相 松下新品发布助力打造美好生活

icon 2021-08-26 15:39:49
icon 0

摘要:2021年8月25日,松下住宅设备BU新品发布会在杭州隆重举行。

  2021年8月25日,松下住宅设备BU新品发布会在杭州隆重举行。发布会以“家的N+1”为主题,直面大众对于“家”的不同憧憬和追求,探索家的无限可能,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人生各阶段憧憬的生活空间。

  松下中国·东北亚公司住建空间事业部住宅设备BU副BU长兼卫浴空间事业总括任少阳、厨房空间事业总括下村一成、整装事业总括姚百青、家居事业总括靳军、康养事业总括李鹤、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驻会 副会长徐熙武、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 装配式整体卫浴分会秘书长、智能家居分会秘书长 张红霞、松下住空间首席设计师本间贵史、上海松下微波炉有限公司 总经理平田顺士,两位远程连线嘉宾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王雷、上海木材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勇及各地经销商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超30家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行业发展 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不变

  会议伊始,住宅设备BU副BU长任少阳致辞。他从松下经营理念出发,对住宅设备BU的事业领域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展开讲述了“家的N+1”这一主题的具体内涵。时代不断发展,松下住宅设备BU仍坚守“企业是社会公器”的核心理念,分设整装、卫浴、厨房、家居、养老五大事业板块,为中国人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而努力。以此为背景,“家的N+1”中的N代表中国无数家庭,1则是松下提供的不同空间的设计和产品,通过二者的多样化组合,构建出用户所想象和追求的美好的家。

  松下住宅设备BU副BU长任少阳

  随后,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驻会副会长徐熙武分享了陶卫行业的发展趋势。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生产、物流及国际交流环节均受到一定影响,造成产业集中度加快,品质消费引领行业新发展。长远来看,国内市场稳中有升,国际新市场逐步放量。故企业应当合理选择新产能产区布局,跟进“双碳”政策推动落地,针对国际新产区的竞争保持足够敏感度。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驻会副会长徐熙武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王雷、上海木材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勇以远程连线的方式分别分享了我国家电市场和装修市场的发展状况。王雷表示,2021年上半年,我国家电市场迅速回暖,两大趋势愈发明显:家电消费进一步向线上迁移、高端家电销售热度不减。松下住宅设备的家电产品在中国市场表现出了惊人的潜力。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王雷

  王勇指出,目前装修市场中企业百花齐放,消费者观念向精神方面转型,崇尚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方式。随着全屋定制崛起、进入整装时代,全产业链交付、个性化定制以及协同化云制造需要一个具有工业云大数据的开放生态化平台,本次发布会指出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上海木材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勇

  新品发布 五大空间事业探索家的无限可能

  新品发布环节,整装事业、卫浴空间事业、厨房空间事业、家居事业、康养事业五大事业空间发布全新迭代升级的产品,为舒适、环保、安全、健康的家居空间保驾护航,探索家的无限种可能!

  【舒适+1——整装设计】

  整装事业 冯芳、叶涵及首席体验官顾军对松下住空间整装方案进行了介绍。松下住空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贴心的全屋解决方案,涵盖全屋5大空间,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时光莲绿”整装系列整合了松下的门墙系统、定制柜类系统、松下电器系统、以及智能家居系统系列,旨在创造出一个有温度的居住空间,在漫长的时光里陪伴人生的每一次改变。

  【体验+1——卫浴空间】

  卫浴空间事业 高芜湖指出,松下卫浴的代表性核心理念为智能健康、整洁清爽、以及安心舒适。智能健康方面,松下采用各种“黑科技”,为客户提供具备关爱健康与放松心情价值的卫生间;整洁清爽方面,通过搭载nanoex除菌技术便座及具有丰富收纳功能的浴室镜柜,为客户打造整洁清爽的卫生间;安心舒适方面,松下采用淋浴房与恒温淋浴器,倡导干湿两分离与恒温沐浴,营造出温暖、治愈的卫浴空间。

  【幸福+1——厨房空间】

  厨房空间事业 张正对厨房空间新品进行了介绍。厨房应当是让用户既能感受烹饪的乐趣,又能家人分享欢乐的空间。松下新厨房,便以健康、余暇、品的理念,让人们的生活更加健康。针对厨房烹饪过程面临的一系列痛点,松下轻厨房通过“烹饪・清洁・收纳”三大套系的商品轴,设计出微蒸双烤一体机、洗碗机及净水器系列、手动电动升降拉篮等产品,解决厨前、厨中、厨后的全线需求。

  【舒适+1——家居新品】

  家居事业 严文杰指出,希望通过以家居商品作为载体与工具,让对于家人的爱在家中空间蔓延,在时间上持续。松下家居打造了电动晾衣架、集成吊顶、进口地板、内装门、通顶门以及除菌喷雾器等家居新品,为消费者打造温馨健康的生活环境。

  【细节+1——康养新品】

  康养事业 刘成博表明,当前社会老龄化趋势愈发明显,康养产业需求不断增加。故松下以“产品+空间”提案为两轴,满足老年群体的实际需求,提高其生活质量。以安全为核心,松下设计出淋浴椅、助洁类扶手、钢管手动轮椅、助眠智能电动床等产品;并推出适老空间提案,致力于通过技术和产品打造智能无障碍的全龄空间,建立属于松下的康养品牌 爱吉福立的品牌认知。

  活动最后,松下住空间首席设计师本间贵史对松下伝承系列空间设计进行了分享。在不同生活阶段,住宅空间的区分和功用随家庭人员构成的不同而有所变化。伝承系列设计以此为背景,将户主的生活状态划分为五个阶段,通过局部改造家装空间,满足不同阶段的生活需要,最终实现住宅的完整循环,创造出家的无限可能。

  活动现场,还有诸多亮点可圈可点,不论是拍照互动区、品牌发光墙,还是精心设计的明星单品区、客厅空间、厨房空间、卧室空间-儿童房、卫浴空间、卧室空间-老人房、整体卫浴、阳台空间等展区都吸引了不少眼光。现场,还有松下店铺,抖音、微博等平台自媒体达人现场直播,不仅让更多人了解到新品的亮点,更有优惠福利可现场抢购。

  家的N+1,是松下以人为本的居住空间的整体灵活提案,从小空间组合扩展到大的家居空间。希望能够在有限的空间中营造出家的无限可能。未来,松下将在住宅空间领域持续发力,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出更加舒适、环保、安全、健康的家居空间,引领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