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佰康公司关注健康睡眠 帮大家筑牢健康防线

icon 2021-08-30 13:08:54
icon 0

摘要:在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处在睡眠之中。

  在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处在睡眠之中。但是现代高节奏的生活,却在不断的掠夺我们的睡眠时间。可以问一下自己,有多久没有睡过一个好觉了?于是我们陷入了一个死循环,“佛系养生”,一边熬夜蹦迪一边面膜、银耳养生,一边拼命挣钱,一边花钱养生。俗话说药补不如食补,食补不如睡补,睡得好便胜过一切养生的良药。

<a href=

  生活不容易,三分靠治愈,七分靠自愈。而身体最好的自愈能力,就是睡觉,好好睡觉才是对自己最好的宠爱。有很大一部分人,在为数不多的睡眠时间,因为过高的压力和生活节奏,依然睡不好觉,难以拥有一个优质的睡眠。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有一个高质量的睡眠,选择一张舒服助眠的床,是至关重要的。显然传统的床上用品是难以满足现代人们的需求的,人们更需要可以帮助改善睡眠的高质量、高品质的床上用品。

  2006年,鲁林萍女士以关注人类健康睡眠为出发点,创办了中佰康健康寝具品牌,经过多年的沉淀和研究,最终取得了巨大的成果。其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倍受欢迎,在市场上反响巨大。中佰康此举改写了床垫的历史与人类的睡眠习惯,大大的提高了人们的睡眠质量。特别是对于那些睡眠状态不好,长期失眠的人们来说,简直就是福音。公司秉承“推广健康寝具,成就百岁民族”的企业宗旨,连续三年获得北京科委的创新基金,成为了行业的先行者,被CCTV创新科技栏目跟踪报道。不仅功能出众,其外观也是十分独特的,符合现代人们的审美,高端大气上档次。针织面料亲肤性佳,表面透气性好,超高厚度,软硬适中,同时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还采用磁性床垫表面无任何磁性材料,床垫表面磁感应强度不超过100高斯,而空间穿透力可达1-2米的高新技术,让睡眠更舒适,更有效缓解疲劳。

  睡觉睡不好,不仅伤神还伤身。现代社会,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由于睡眠不足导致健康问题。很多人以为自己身体强壮,扛得住,殊不知我们所熬的夜,其实是透支人生下半场的生命力。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帮你找回良好睡眠,让你能保持最好的状态,帮大家筑牢健康方向,更好的享受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