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羽羽绒专注功能羽绒,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icon 2021-09-06 17:36:39
icon 0

摘要:近日,一个卖登山服的直播间火了,两个主播登上6000米的雪山开直播

  近日,一个卖登山服的直播间火了,两个主播登上6000米的雪山开直播,商家真的是太拼了!但是,很多人不禁要问,同样是羽绒服,别人6000米的雪山都不怕冷,而我买的羽绒服怎么就不禁寒呢?细心的朋友肯定发现了,人家穿的是功能羽绒服——登山服,2019年国内羽绒行业的领头羊,柳桥集团创立了三大羽绒品牌,其中就有专注功能羽绒的“航羽羽绒”,下面,小编就深入为你介绍下,航羽羽绒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

  在不同生活场景中,人们会遇到各种问题,不同人群还会提出个性化的需求,柳桥集团针对人们遇到的实际痛点,研发不同功能的航羽羽绒,用智慧科技提供个性化的羽绒应用解决方案,为人们带来更舒适、更满足的生活体验,这就是柳桥的航羽羽绒。

  航羽羽绒:专注功能羽绒

  在不影响羽绒基本功能的情况下,让每一款功能羽绒经历十次以上的耐水洗功能实测,还能立体轻盈、温暖蓬松,同时保持羽绒的定向功能。航羽羽绒携手全球一线行业专家,突破科技壁垒,推出了无氟防水、全效抑菌、抗菌除臭防螨、PURE去味和吸湿排汗五大系列功能羽绒。

  一、无氟防水羽绒,应对潮湿及恶劣天气

  1、纳米技术 无惧雨雪

  无氟防水羽绒是将纳米材料植入绒纤维,形成三维立体的网状保护结构,让每一朵绒都无惧雨水与油污,温暖如初。而且,微小的纳米颗粒,不会阻塞羽绒的原生呼吸孔,在阻隔外界水污的同时,还可以自身的湿气通过呼吸孔排出,保持身体干爽和舒适。

  2、瑞典科技 无氟环保

  无氟防水羽绒,使用的纳米防水处理技术,是瑞典团队十余年潜心研发的成果,它不仅防水性能极佳,而且绿色环保,无氟无污染,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刺激性伤害。

  3、1000分钟以上 持久防水

  无氟防水羽绒,运用长效速干防结块处理技术,从水中取出后,可以迅速恢复干爽状态,每一朵绒经过1000分钟反复水洗实测,依然可以立体轻盈,保持蓬松状态。

  4、优选天然透湿羽绒 90%高绒量干爽温暖

  无氟防水羽绒,只甄选油脂含量1.3的纯净羽绒,选出来的就是高端防水绒,羽绒呼吸孔数量丰富,天然较高的油脂含量更好地保护绒朵,将空气有效地保留在呼吸孔中,具有天然的防水排湿功能。

  二、全效抑菌羽绒,皮肤敏感及关注健康人群

  1、日本Nano Fresh抑菌科技 抑制99%细菌

  全效抑菌羽绒,使用了全球首创的日本Nano Fresh抑菌科技,把从天然矿物里边提取的抑菌因子,锁定在航羽羽绒的孔径中,兼具电荷吸附和化学吸附双重抑菌效果,不仅可以去除花粉、尘埃、附着的虱子残骸等,还可以有效抑制羽绒纤维上的细菌繁殖,达到强效除臭,持久抑菌的效果。

  2、日本天然矿物提取技术 天然环保

  全效抑菌羽绒使用的天然矿物提取技术,是联合日本团队共同研发,经过试验,羽绒的毒性比食盐还要低,即使是儿童肌肤也可以安全使用,让婴童及孕妇更安全、更舒适。

  3、持久抑菌 耐水洗10次以上

  普通的羽绒,积压超过1年,就会成为病菌的温床,危害人们的身体健康。然而,经过Nano Fresh技术处理,既提高了羽绒自身抑菌的持久性,又能迅速清除抑菌因子吸附的过敏物质和异味因子(主要成分就是水溶性蛋白质,可以水洗去除),即使经过10次以上的反复水洗,还可以保持抑制细菌滋生和吸附异味的功效。

  4、优选立体纯净羽绒 绒纤气孔锁牢抑菌因子

  从源头把控,甄选立体纯净羽绒,约90%朵绒含量,羽绒球状纤维上密布着密密麻麻的三角形细小气孔,可以把抑菌因子牢牢锁住,保持长久抑菌效果。

  三、抗菌除臭防螨羽绒,守护孕妈婴童

  1、三效合一 抗菌除臭防螨

  航羽将法国BIONEEMAntimicrobial抗菌除臭防螨技术和优质羽绒相结合,为尘螨和细菌引起的相关过敏问题的羽绒制品提供解决方案,BIONEEMAntimicro-bial高性能技术,利用楝子树的活性萃取物,可以有效针对尘螨作用,而吡啶硫酮锌则对细菌及真菌产生的气味有除臭作用。

  2、天然环保 法国纯植物萃取技术

  航羽联合法国研发团队,利用楝子树的活性萃取物作为抗菌除臭防螨原料,天然萃取,不含任何化学成分,该技术经过欧洲皮肤病实验室(IDEA)、SCG实验室(法国)和海恩斯坦研究所(德国)的测试和认可,给婴童、孕妇们及易过敏人群提供了安全舒适的温暖环境。

  3、持久保护 耐水洗10次以上

  普通的羽绒,积压超过1年时间,马上就会变成病菌的温床,危害人体健康。然而,经过BIONEEM® Antimicrobial 技术处理,白鹅绒就可以同时具备抗菌、防螨、除臭全效的深层防护,经过10次以上耐水洗实测,羽绒依然可以保持持久的抗菌、防螨和除臭功效。

  4、甄选立体高蓬松羽绒 绒纤气孔锁牢抗螨抗菌因子

  优选立体高蓬松度的羽绒,约90%朵绒含量(美标)、750蓬松度,羽绒球状纤维上密布无数个三角形的细小气孔,牢牢锁住抗菌防螨除臭的作用因子,让健康持久相伴。

  四、PURE去味羽绒,针对嗅觉敏感人群

  1、清新自然 去除膻味

  PURE去味羽绒,将重现使用原始洗衣粉的纯净香味为理念,采用法国团队研发的PURE微胶囊技术,将充满独特清新气味的香芬精华,浸透在优质羽绒的绒朵内部,将包覆着PURE香芬的胶囊膜紧密附着,既可以去除膻味,又可以通过摩擦缓慢释放清新香味,营造出舒爽幸福的穿衣体验。

  2、法国纯植物萃取技术 天然环保

  PURE去味技术,是以天然原料为萃取物,从纯植物中萃取具有独特香芬的PURE精华,既能有效地去除膻味及各种异味,又能保证每一朵绒天然无污染,非常的环保。

  3、持久去味 耐水洗10次以上

  一般的羽绒,通常都会带有膻味,积压超过1年时间,还会产生其他各种异味,严重影响穿着体验,而且对鼻敏感人群不友好。但是,采用微胶囊技术,不仅可以去除异味,而且可以缓慢释放清新因子,经过10次以上水洗实测,还能保持持久的去味及清新功效。

  4、优选立体高蓬松羽绒 绒纤摩擦释放PURE香芬

  优选立体高蓬松羽绒,约90%朵绒含量、750高蓬松度,羽绒球状纤维上密布三角形的细小气孔,与PURE香芬微胶囊摩擦,缓慢释放清新干净的香氛,营造出满满的幸福感。

  五、吸湿排汗羽绒,针对户外运动人群

  1、COOL TOUCH吸湿排汗科技 提供持久热平衡的舒爽

  吸湿排汗羽绒,使用了法国研发的COOL TOUCH吸湿排汗科技,通过COOL TOUCH内的结晶体瞬间反应,快速吸收水分,然后通过羽绒上亿万个透气孔快速扩散及挥发。即使在潮湿的环境下,也能为羽绒提供舒适、凉爽和最佳的温度,让您不论在运动锻炼或者睡眠期间,都能享受最佳的清新和舒爽。

  2、法国天然植物萃取 国际级实力认证标准

  采用天然植物萃取的COOL TOUCH技术,通过欧洲各个独立测试机构和Microtek实验室的测试和认可,达到了国际级实力认证标准。

  3、10次以上耐水洗实测 长久吸湿排汗效果

  航羽的吸湿排汗羽绒,通过巢孔结构加强技术和水分快速控制技术,10次以上耐水洗实测,羽绒依然可以保持长效的热平衡,功能强大,随时舒享最佳的温度。

  4、优选立体高蓬松羽绒 激发水分瞬间扩散

  优选立体高蓬松羽绒,约90%朵绒含量、750高蓬松度,在潮湿情况下,也能通过结晶体的瞬间反应,快速吸收水分,并通过羽绒上密布的透气孔迅速扩散,达到快速吸湿排汗的效果,为人们提供温暖、舒适的环境。

  柳桥集团始终秉持着带给人类温暖舒适的信仰,关注在穿用过程中未满足的需求,坚持和全球一线品牌强强联合,不断提升科技水平,提供满足消费者各种需求的个性化功能羽绒,航羽承诺每一款航羽功能羽绒,都是无氟无污染,绝对绿色环保,对人体无任何刺激性伤害,满足人们更多个性化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幸福结婚季 “真快乐”生活家电折扣来袭 飞利浦剃须刀低至89发质不好怎么办,康夫K9负离子吹风机,还你靓丽秀发空气不干净?可灭活冠状病毒的澳蓝空气净化消毒机上线!皮阿诺独创者联盟 | 专访颜丹姝“每个人都应该是自己的独创”智能电视怎么看cctv?智能电视看直播两个方法感恩遇见选好铁锅无需纠结 中高端锅具三禾极热纯铁轻炒锅还原记忆里的美味青创智慧张萌萌姐登《中国女性》封面从作家到教育者的华丽转身涂鸦智能,众照企突围「生态融合」的绝密武器马新梅:空间是情感的流露,不是设计的附庸康佳阿斐亚Z1电视必装哪些应用软件,教你玩转电视功能独创干湿清洁技术中国首发 DRIANVAC深受高端住户欢迎小学同步课堂APP实现新型线上教育模式,智慧家庭教育辅导小学课程家用投影仪领军品牌极米和当贝 到底谁更值得入手家用投影仪领军品牌极米和当贝 到底谁更值得入手幸福结婚季 “真快乐”生活家电折扣来袭 飞利浦剃须刀低至89设计师吴晓庆:打造自然为邻,书写生活的诗意 / 金溪苑尚品宅配·圣诞鸟整装BIM装修出圈,火爆全网凭什么新疆哈密高端门窗定制品牌欧铂曼门窗发质不好怎么办,康夫K9负离子吹风机,还你靓丽秀发专注家装十余载,蒂诺萨斯全屋定制门窗以系统思维创新风IDM2021意大利设计大师班上线,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