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德温钢琴(昆明)昆明旗舰店盛大开幕

icon 2021-09-14 16:12:26
icon 0

摘要:2021年9月11日,鲍德温钢琴(昆明)旗舰店在昆明市西山区滇池时代广场盛大开业

  2021年9月11日,鲍德温钢琴(昆明)旗舰店在昆明市西山区滇池时代广场盛大开业,这是鲍德温钢琴在昆明地区首家官方授权旗舰专卖店。这个拥有近千平方米的鲍德温旗舰店坐落于西山区繁华市中心,地理位置和营商环境十分优越,周围多家优质中小学环绕。鲍德温昆明旗舰店是鲍德温钢琴积极拓展西南地区高端钢琴市场战略性的重要一步。

02392f5a-c3a1-47f2-931f-0d58a65786d8.jpg

  当天,亲临现场的嘉宾有:鲍德温品牌全球运营总裁陈志强先生;云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杨云燕女士;云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副会长赵云艺女士;云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指挥张红彬先生;四川音乐学院云南老区办公室主任、云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展演开幕式副总指挥郭峰先生等。嘉宾们在优美的钢琴演奏声中共同见证了此次鲍德温昆明旗舰店的隆重开幕仪式。

  陈志强先生在开业典礼致辞中表达了对鲍德温昆明旗舰店未来发展的强烈信心和美好的祝愿,同时也表示鲍德温公司将为昆明旗舰店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继续为昆明乃至云南地区的琴童和钢琴音乐教育者提供更多的优质资源和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带给更多人音乐,艺术和生活美学的享受。

9fb65866-4f4f-44b3-bc6d-8902fc9b70c1.jpg

  鲍德温钢琴进入中国市场16年,一直致力于将优质的钢琴产品和创新的美学设计理念带给中国消费者。 进入21世纪20年代,鲍德温公司在产品、市场、渠道等方面重新调整战略,进一步扩大在中国的投资,持续给合作伙伴创造价值。在过去的一年来,经过鲍德温品牌方的认证考核,超过30多个经销商合作伙伴纷纷升级或加盟鲍德温,包括专卖店、一般经销商、二级代理、WORKSHOP。正如大家见证的鲍德温(昆明)专卖店,鲍德温(宜兴)专卖店,鲍德温(沈阳)专卖店、鲍德温(珠海)专卖店,鲍德温(上海)慕言经销商,鲍德温(南阳)经销商,鲍德温(石家庄)教培明星店等等,这些门店的加盟和即将加盟的合作门店将进一步提升鲍德温品牌在中国的影响力。

02520600-5b4c-41eb-a17c-68a74ef80500.jpg

  2021,鲍德温钢琴重新定义公司发展理念——“音乐、艺术、生活美学”,更因为鲍德温160年品牌文化沉淀,优良稳定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性价比,通过严苛的认证程序,鲍德温于2021年6月入驻世界500强沃尔玛山姆云家,成为其战略合作伙伴,正式开启了鲍德温云业务,受到了中国高净值人群的热情关注。正如鲍德温在北美, “America’s Favorite Piano” 那样进入深入人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前方刷屏预警!“华腾杯”2021木门影响力十大品牌正式公布!国家艺术基金“洛阳三彩艺术作品巡展”北京站在陶瓷艺术馆开幕云菜园社区生鲜,教你如何利用微信赚钱!《致命感应》哪里可以看?当贝影视全网首播中药与板材的缘分,艾香板中药配方,健康生活添保障!闺秘内衣加盟商新店开业丨零经验起步生意也能越做越火国货之光!选康夫吹风机轻松活成精致女孩帕纳佳世SPA泡池带给您精致生活体验#中国队进球 华帝返现款# 华帝继续力挺中国队征战世预赛“真快乐”开启清洁嘉年华 大牌清洁工具省心更省力​诺必行投影好不好?值不值得买?性价比高么?LORBN劳宾浴室柜2021秋冬新品LB-1-56惊艳亮相!品质源于对自然的追求,源氏木语全实木家具开启健康新生活一启宅全屋软装,全面布局家装新领域“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健康十大品牌闪亮登场!“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品牌价值十大品牌重磅推出!“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精彩来袭!德爱威墙面漆领跑环保涂料品牌的背后阿尔贝娜丨护墙如护肤,选择墙面“护肤品”一定要注意这几点!不负久候 “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影响力十大品牌重磅揭晓!智享洁净新体验 美的轻净智能套系洗碗机P60让健康触手可及荧禾科技布局智能家居未来,智能+健康照明将成核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