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幼教展|唯美康弹性悬浮式拼装地板,守护孩子运动健康

icon 2021-09-14 17:12:27
icon 0

摘要:9月24日-26日,欢迎幼教朋友莅临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会3号馆3B73展位

  9月24日-26日,欢迎幼教朋友莅临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会3号馆3B73展位,感受唯美康弹性悬浮式拼装地板的安全、环保、耐用。

  幼儿园里的小朋友顽皮可爱、活泼好动,他们喜欢运动,尤其喜欢在户外玩耍。但稍不注意,就有可能出现磕碰或者摔倒的现象,因此,为小朋友创造一个可以自由玩耍又安全无伤害的环境,是非常重要的。

  选用安全环保的悬浮式拼装地板,既可以尊重孩子们爱玩的天性,也能给他们最好的保护。唯美康在运动中守护孩子们的健康,无形中给予保护,让孩子们享受运动的快乐。

  广东唯美康体育设施有限公司(简称“唯美康”)是一家集体育场地综合建设、高分子材料研发、高端体育设施产品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和维护为一体的体育设施综合供应商。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并批量出口到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
唯美康整合国内外体育科技资源及体育创新技术,进行跨学科、跨地域、跨行业的体育科技协同创新,打造品质、创新、服务核心竞争力。产品涵盖幼教到高教、专业体育设施、小篮球运动三大板块。

  唯美康运动地板防滑性怎么样?

  唯美康弹性运动地板采用的材料具有干态、湿态防滑特性,且地板面层上防滑纹路设计及快速排水结构,雨天的防滑效果依然良好。

  唯美康运动地板保护性怎么样?

  唯美康弹性运动地板的冲击吸收性达到38%,能有效保护幼儿身体各部位,且地板材质柔软坚韧及表面大触面、棱角倒角设计,有效减少摔伤划伤,即使不慎摔倒也不用担心,安全防护性高。

  唯美康运动地板原料环保吗?

  唯美康弹性运动地板采用食品级材质,符合GB36246-2018检测标准,有害物质限量及气味指标均达到标准要求。安全环保,无甲醛、低TVOC、使用期限到期后可回收,无污染。

  唯美康运动地板会不会起翘变形?

  唯美康弹性运动地板采用独特伸缩缝设计,铺设不起拱、不起翘,伸缩缝设计能有效缓解热胀冷缩问题,即使大面积铺设也不会起翘变形,能轻松应对斜坡地形及地面轻微凹凸。

  唯美康运动地板,孩子户外运动的好搭档。

  9月24日-26日

  欢迎幼教朋友莅临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会3号馆3B73展位

  感受唯美康运动地板的安全、环保、耐用

  华南国际幼教展

  更多展会精彩,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