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国际幼教展圆满收官 唯美康弹性运动地板成展会亮点

icon 2021-09-27 17:15:02
icon 0

摘要:2021年9月24日,为期三天的2021年中国幼教公益论坛第十二届华南国际幼教展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成功举办。

  2021年9月24日,为期三天的2021年中国幼教公益论坛第十二届华南国际幼教展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成功举办。众多幼教品牌展出了涉及到自然教育、体育教育、美育教育、幼儿礼仪等多品类的创新产品,其中唯美康在展会上展出的弹性运动地板,吸引了大量参观者驻足、体验,成为本届展会亮点。

  在此次展会上,唯美康的弹性运动地板是公司重点展出品类。在唯美康展位前,很多观众们前来咨询、体验该产品,通过现场观众们的亲自测评,唯美康弹性运动地板的优越性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更有多家媒体前来采访报道,令观众们加深了对唯美康产品的认识与理解。

  据介绍,唯美康弹性运动地板是公司研发团队结合当下儿童人体工学、运动习惯、体能素质现状等综合方面设计出的一款特别适用于幼儿园、早教中心等场所的幼教体育器械,具有防滑耐磨、弹性大、柔韧性好、防止运动中跌伤扭伤、有效保护幼儿安全的特点。

  众所周知,因幼儿的特殊性,不合理的运动设施器材往往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例如在使用运动器材时发生碰伤撞伤现象。为提高幼儿体育运动过程中的安全水平,唯美康研发了弹性运动地板。该产品冲击吸收性可以达到38%,能够有效的保护幼儿身体各部位,做到最大程度防止运动意外伤害;采用食品级材质,符合GB36246-2018检测标准,安全环保,無毒、无害、无刺激性味道,从设计到材质,全面的为幼儿建立起一个安全、舒适、有趣的运动场所。

  如今,唯美康弹性运动地板在展会成功亮相,不仅向业内人士展示了弹性运动地板的卓越性能,更使观众们感受到了唯美康在体育强国与可持续发展之路上,继往开来,勇创新篇的精神。今后,唯美康将继续以“五新标准”(新材料、新设计、新功能、新工艺、新体验感)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自主研发体育设施产品,为下一代健康成长提供舒适运动场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