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国旗 唱红歌 趣运动 送祝福 中建·福地星城二期项目一线建设者花样庆“国庆”

icon 2021-10-01 18:59:20
icon 0

摘要:  10月1日上午8:00,中建三局基础设施分公司50余名一线工作者..

  10月1日上午8:00,中建三局基础设施分公司50余名一线工作者,在中建·福地二期项目开展多项活动庆祝伟大祖国72岁生日。

  升国旗、歌唱祖国、青年员工代表国旗下演讲、趣味运动会(国庆转大球、欢乐拔河)、我与国旗合个影、领导送祝福等多项活动,一线建设者们在欢声笑语中,共同为祖国庆生,祝福祖国欣欣向荣,国泰民安。

  “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我在一线坚守岗位,用双手为祖国的美好明天尽心尽力,祖国好了,我们的日子也会更好!”钢筋工邢师傅开心的说。

0

  中建三局福地星城项目自开展党史学习以来,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基层以激情昂扬的斗志,带动全体员工发挥工匠精神,以高质量、高效率的理念,为城市建设而不懈奋斗。

  (通讯员 王淑芹 舒红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成分天然安全湿巾,ch22婴儿手口湿巾全新上市,妈妈的安心之选周洋受邀参加“建筑与空间设计”分享交流会新世界创非牟利房社企 以新思维缓解香港住房问题功能与美学 | 德爱威工程漆系统涂装方案【金顶·项目】Harriott Armstrong Creek 丰享稳定收入 眺望诗与远方「黄金海岸·公寓」Sora·黄金海岸惊鸿开场【墨尔本·别墅】EYNESBURY|乘政府60亿注资东风而来,势不可挡妥妥弟- 智能化领域人才库,精准匹配承接方摩根智能家居设计师田承茂:设计无时无刻在影响着我们的生活清风有“佳”——记建行东莞市分行优秀党员李彦佳宜兴市盛达泵阀有限公司 --质量铸就品牌,创新营造未来开空调太干燥怎么办?戴森AM10可以带来全新的加湿体验成分天然安全湿巾,ch22婴儿手口湿巾全新上市,妈妈的安心之选罗恩·阿拉德(Ron Arad)跨界经典 - 意大利室内音箱Zemi Aria测评“鸿润“新中式系列家具,邂逅东方美学家居新意境烤制效率破局者 美的智能免预热烤箱PT3550W引领烤管3.0时代新变革追觅扫拖洗烘一体机器人W10成“新爆款”首发突破2000万未来设计的践行者李明锋:未来设计 设计未来周洋受邀参加“建筑与空间设计”分享交流会作为家的门面担当,客厅这样装既体面又旺宅!以国韵之美构建中国人的家丨冠珠瓷砖×人民日报文创“中国潮”联名空间发布阿尔贝娜斩获多重奖项,乳胶漆产品领跑涂料市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