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狗C1性价比怎么样?竟用拼多多百元投影仪这项同款技术?

icon 2021-10-11 17:20:20
icon 0

摘要:国货大家都知道,这些年无数国产品牌凭借着不断投入研发

  国货大家都知道,这些年无数国产品牌凭借着不断投入研发,以及让利给用户,得到了很大的进步,也让国人乃至世界人民对于‘中国智造’有了非常大的认可。

  比如让美国战栗的华为、智能生态井喷发展的小米、全球小家电王者美的、走上巴黎时装周的李宁、下载量超亚马逊市值盖zara的快消新秀shein、笔电老将联想等等,无数‘新’国货不断在各自的领域跻身世界前列,书写着让中国人脍炙人口的篇章。

  但今天我们要说的,是一个比较可惜的品牌——宾狗。今年中旬发布的新品宾狗C1,两千元的定价却采用的拼多多百元投影仪同款的技术。在各家大展拳脚做好产品的同时,宾狗C1显得格格不入。

  宾狗品牌是由阿里投资的ai公司思必驰创立,本身拥有较好的软件资源和优势,但却没有把它利用在宾狗一系列的硬件产品中,软硬件水平在同价位的产品中没有丝毫优势。

  纵看官方罗列的配置清单,单片式LCD技术尤为显眼,这是常常被数码爱好者调侃为‘电子垃圾’的成像技术,比较落后,没有创新。技术成本也非常低。

  同价位可以选择更好的DLP投影仪,DLP技术成本相较单片式lcd要高不少,成像技术优秀且寿命长,宾狗c1鸡肋的产品性价比及定位,实在是比较可惜。

  当然消费者也不会买账,发布到目前,各电商平台的表现都比较惨淡,毕竟现在的用户也不傻,信息发达的如今,大家会对比。实际效果也不好,缺少口碑,自然也没有口口相传的效应。

  综合来看,C1是款不太理想的产品,宾狗并不是没有能力做好,而是缺少了诚意,更差一些想要在未来大屏市场跃起的锐意。希望在将来能够看到,真正属于宾狗对于产品的一腔热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s11小组赛赛程出炉!用当贝投影F3百吋大屏看比赛!《八角亭谜雾》哪个平台可以看?当贝影视全网首播“装配式工程师”人才培训指南(第二版)专家评审会成功举办纯实木家具品牌——源氏木语,用品质全新定义美好生活iPhone13不能使用非原装充电器?aigo充电器20W快充带来不一样的充电体验如何实现最大转化投放?Nobid来帮忙新居卫士:专业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海尔衣联网如何赋能工厂?服装企业瑞华集团这样回答唱响歌声献礼祖国 畅唱童声携手西湖之声举办国庆专场演出铭品设计刘薇 | 零售空间设计_感恩、敬畏自然美的携手SEE基金会守护中华秋沙鸭公益行动,让中华秋沙鸭不必再觅家园中越大战前瞻,#中国队进球 华帝返现款# 全力以赴争首胜11·11购买家电划算么?2021双十一高品质家电推荐s11小组赛赛程出炉!用当贝投影F3百吋大屏看比赛!松下空调J1系列 双擎同启 守护加倍TULLIO意大利涂立欧|从文艺复兴到现代艺术,一场关于涂料的设计进化史《八角亭谜雾》哪个平台可以看?当贝影视全网首播码尚定制斩获金雁奖中国AI创新应用大奖,模式与技术创新再获认可#中国队进球 华帝返现款#再接再厉战沙特,进球福利送不停华迪诺集成灶性能怎么样---测评分析意大利爱瑞卡再次斩获“中国受欢迎的十佳进口品牌”奖小燕科技发布精卫智能调光驱动,率先实现百万级深度调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