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哪种好?戴森整屋净化还你洁净清新空气

icon 2021-10-11 22:30:11
icon 0

摘要:社会在不断发展,经济水平也在提升,但与此同时也给我们的居住环境造成了很大的威胁

  社会在不断发展,经济水平也在提升,但与此同时也给我们的居住环境造成了很大的威胁。为改善室内空气质量,许多家庭都在考虑入手一款空气净化器,那么空气净化器哪种好?

  其实如果要想真正达到好的空气净化效果,应该优先选择专业的空气净化器品牌。英国戴森公司作为全球高科技产品生产者,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个人消费者、企业级用户带来高科技电器完美性能的体验。

  关于空气净化器哪种好,戴森发布的新品HP09空气净化器,是戴森首款整机H13密封设计,采用了固态甲醛传感技术,可捕获极其微小的粉尘和过敏原,同时实现可以长效清除甲醛,配合Air Amplifier整屋净化技术,一步到位地解决了所有空气质量问题,成为了业界关注的焦点。   

  戴森HP09摒弃鸡肋的物理吸附,转而使用Cryptomic滤网持续捕捉并分解甲醛分子。Cryptomic滤网采用独特的涂层,内部有数十亿个原子大小的孔道,结构与锰钾矿矿物相同,是捕获甲醛分子的绝佳形状。在孔道内部,催化反应不断将甲醛分解成微量的水和二氧化碳。然后,Cryptomic滤网从空气中补给氧气保持催化剂活性,达到持续分解甲醛的效果,且无需定期更换,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与此同时,戴森HP09还创新地采用了电化学电池来监测甲醛分子,精度更高、抗感染能力更强、寿命更久。能精确到0.001mg/m³,对目前疫情常用的酒精抗干扰率达99%,且持续监测甲醛数值的寿命有7年之久。

  关键的是,戴森HP09还搭载Air Amplifier整屋净化技术,这一技术是根据流体力学的附壁效应(Coada Effects)原理,用少量压缩空气作为动力源,带动周围空气流动形成高压、高速气流,从而实现倍增的出风效果。喷射模式可以在净化的同时保持夏日凉爽;扩散模式环形释放柔和洁净气流,更加方便冬日净化。350环绕喷射洁净空气覆盖各个角落,每秒喷射洁净空气高达300升。

  空气净化器哪种好?戴森HP09集高效过滤+高速气流+全屋洁净空气覆盖+无叶风扇风感于一身,为我们提供了更高质量的空气标准,整屋净化的同时,还能冷暖两用,无论是夏季吹凉风还是冬季吹暖风都让人非常舒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宾狗C1性价比怎么样?竟用拼多多百元投影仪这项同款技术?s11小组赛赛程出炉!用当贝投影F3百吋大屏看比赛!《八角亭谜雾》哪个平台可以看?当贝影视全网首播“装配式工程师”人才培训指南(第二版)专家评审会成功举办纯实木家具品牌——源氏木语,用品质全新定义美好生活iPhone13不能使用非原装充电器?aigo充电器20W快充带来不一样的充电体验如何实现最大转化投放?Nobid来帮忙新居卫士:专业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海尔衣联网如何赋能工厂?服装企业瑞华集团这样回答唱响歌声献礼祖国 畅唱童声携手西湖之声举办国庆专场演出铭品设计刘薇 | 零售空间设计_感恩、敬畏自然美的携手SEE基金会守护中华秋沙鸭公益行动,让中华秋沙鸭不必再觅家园秋季上新|[雅 · 智]系列800x800mm通体大理石,实现质感超越山区里的孩子,我们来了高能屋主走心分享厨房减负攻略,美的mini微蒸烤治愈空间焦虑宾狗C1性价比怎么样?竟用拼多多百元投影仪这项同款技术?11·11购买家电划算么?2021双十一高品质家电推荐s11小组赛赛程出炉!用当贝投影F3百吋大屏看比赛!松下空调J1系列 双擎同启 守护加倍TULLIO意大利涂立欧|从文艺复兴到现代艺术,一场关于涂料的设计进化史《八角亭谜雾》哪个平台可以看?当贝影视全网首播码尚定制斩获金雁奖中国AI创新应用大奖,模式与技术创新再获认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