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可喜安全国事业者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icon 2021-10-12 10:39:35
icon 0

摘要:近日,可喜安全国事业者大会在北京温都水城落下帷幕

  近日,可喜安全国事业者大会在北京温都水城落下帷幕,在为期3天的大会中,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名可喜安事业者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可喜安保健石第二工厂竣工以及保健石发明专利10周年,并一起商讨了如何为顾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1

  此次大会的召开正值可喜安保健石专利10周年以及保健石第二工厂竣工之际,意义重大。据悉,保健石是可喜安研发团队历经数次试验,并于2011年9月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证书的一种保健材料,可在释放远红外线和负离子的同时,屏蔽对人体有害的电磁波。作为可喜安的核心技术,保健石在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有所应用。

1

  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是可喜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主产品,产品由治疗垫、控制器、电位棒、超声治疗头四大部分构成。拥有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是国家准字号II类医疗器械。产品保健石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主要适用于多种疾病的辅助治疗,如神经血管神经性疾病、紧张性头痛、眩晕、三叉神经痛、枕大神经痛、肋间神经痛、坐骨神经痛;风湿性关节炎、肩周炎、腰背痛及各种软组织急慢性损伤、肩臂痛、腰肌劳损;植物系统功能紊乱、胃脘痛、习惯性便秘、盆腔炎、痛经、疲倦综合征疾病的辅助治疗;高脂血症的辅助治疗等人群。

1

  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具有以下功能:

  远红外线温热功能:通过远红外线的共鸣、共振作用,可以达到净化血液,促进血液循环,调节自律神经,排毒消炎杀菌,活化细胞,提高免疫力的效果;

  负离子功能:保健石在释放远红外线和负离子的同时,还可以屏蔽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的电磁波。负离子被称为“长寿素”“空气维生素”,具有净化空气的作用,同时对人体具有镇静、催眠、镇痛、镇压、镇咳、止痒、利尿、增食欲、降血压等多种功效;

1

  本体电位功能:治疗仪内胆附电位板,可持续给人体补充负电位,使体内负电位与正电位水平达到平衡,补充人体生物电;

  睡眠功能:根据睡眠科学原理,自护研发了智能睡眠功能系统,遵循人体处于睡眠状态时的体温变化规律,治疗仪自动调节最适宜的温度,从而提高睡眠质量的功能。

  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还带有超声波治疗头和电位棒,超声波治疗头针对关节、肩周等部位疼痛的治疗效果更佳,也可直接做美容仪使用。电位棒是根据传统中医针灸原理研发,通过刺激穴位,可以通经络,活气血,缓解疼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悍马加固|第5号通知|全国建筑物鉴定与加固改造第十五届学术交流会议“双减”政策实行后,家庭教育的学习方式或许将变成智能电视终端空气净化器哪种好?戴森整屋净化还你洁净清新空气宾狗C1性价比怎么样?竟用拼多多百元投影仪这项同款技术?s11小组赛赛程出炉!用当贝投影F3百吋大屏看比赛!《八角亭谜雾》哪个平台可以看?当贝影视全网首播“装配式工程师”人才培训指南(第二版)专家评审会成功举办纯实木家具品牌——源氏木语,用品质全新定义美好生活iPhone13不能使用非原装充电器?aigo充电器20W快充带来不一样的充电体验如何实现最大转化投放?Nobid来帮忙新居卫士:专业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海尔衣联网如何赋能工厂?服装企业瑞华集团这样回答冠军“价”到,月影家居超级值播间就等你来!悍马加固|第5号通知|全国建筑物鉴定与加固改造第十五届学术交流会议NEW|800x800mm通体大理石〖耀▪颜〗系列,无限连纹,让爱无界限NEW|750x1500mm大板〖耀▪颜〗系列,质感•由内而生上海国际设计周艺术指导徐林:设计探索,解锁未知设计师看石材,究竟看什么——鹏基石材分享什么是超薄石材?“双减”政策实行后,家庭教育的学习方式或许将变成智能电视终端空气净化器哪种好?戴森整屋净化还你洁净清新空气秋季上新|[雅 · 智]系列800x800mm通体大理石,实现质感超越山区里的孩子,我们来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