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庙镇的四季大花园有你的“花间小日子”

icon 2021-10-15 14:37:02
icon 0

摘要:v

  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天天客满的东方G20花岛宿集,是沪上少有建在田园和花园里的休闲住宿人家,家家户户小庭院,出门就是花海和稻田,总面积达到了400亩。将于10月底闭幕的骑士文化主题花园节,由崇明区庙镇人民政府、东方国际集团上海花卉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国际花卉”)联合主办,营造着骑士花径的浪漫、稻田迷宫花园的写意,还有萌宠花园的童话故事场景和嘟嘟花园冷氮咖啡屋和图书馆,形成沪上首个大型的花海稻田景观花园。据主办方透露,展览结束后将根据季节调整花卉植物种植,打造一个长期性的“四季大花园”。

  与大多民宿不同,东方G20花岛宿集承载着乡村振兴的国企担当,故一栋栋民宿因地制宜,通过对当地农户的适当改造,散落点缀在村庄的不同地方。既有窗前紫色摇曳的田园景观房,又有稻田守望的国际范家庭房。在首期10幢东方G20花岛宿集的共同花园——即100亩的紫色花海东侧,便是300亩的稻田,每年秋天,稻浪滚滚在大地上起伏,非常漂亮。恰逢割稻时节,来此休憩玩耍的游客还能体验一把农耕的朴实亲子时光。一条自然的小河宛若银带,分隔了紫色花海与金色稻田,东方国际花卉秉承“东方零废弃”的理念,将在花博会国际企业片区参展的作品二次利用,改装构架成一座座白色的小桥,既是过河的工具又是景观物语。来此栖居的旅人可以循着田埂间大大小小的花境作品,探秘花海田的浪漫与写意。花海区域通过紫色系的植物如以矮蒲苇、重金属柳枝稷、紫穗狼尾草、象耳芋为主结构,以蓝色系绣球、荷兰菊、蓝霸鼠尾草、蓝雾草、路易斯安娜鸢尾、品种玉簪为主色,少量粉色系的欧月和龙船花、大麻叶泽兰为互补色,点缀柳叶白苑、向日葵于其中,营造野趣、时尚的骑士之路。

  稻田区域以爱情、亲情和友情的“情”字为创意,打造了三座稻田花园,创意新、看点多、浸入性好,深受广大游客的喜欢和好评。从空中俯瞰,“迷宫花园”如大地艺术般在稻田中刻下了一个心形,让爱侣伉俪们在迷宫里观景赏花,重温彼此最甜蜜的记忆。迷宫花园里混合色系主题的花境,以品种月季、地肤、矮蒲苇、重金属柳枝稷、翠芦莉、斑叶芒、五色梅、紫叶千鸟花、紫堇等植物,用花语和娇柔的身姿营造浪漫唯美的主题花园。萌宠花园虽然是为小朋友量身定制的,但是倡导的是亲情关系。充满了梦幻感的场景中,花朵、萌宠还有爸爸妈妈等亲人们在一起嬉笑玩耍,共同度过最无忧的美好时光。绿色地肤的大量应用让萌宠花园也变得特别有味道。以稻浪的涛声为设计理念,嘟嘟花园营造的是一个大自然中的社交空间,冷氮咖啡屋和图书馆里,三两知己、闺蜜好友,无论是打卡拍照,或是静静地阅读几页书,都能在身心的放松中享受友情的快乐。一如黄色系主题的花境:品种以大布妮狼尾草、向日葵为主,结合:欧月“果汁”橙黄色系、小花百日草、堆心菊、马莉筋、黄金菊、橙黄色松果菊、柠檬汁金鸡菊、狐尾天门冬和矮蒲苇、柳枝稷、金纹蒲苇,营造友情似阳光般的灿烂花园。

  据东方国际花卉总经理杨晓未介绍,忙碌的都市人越来越感恩自然,且喜欢在自然中去发现感悟。东方国际花卉对自然大花园稍加布置,以花海稻田为本底,多种园艺手段融合在一起,草垛、花廊、花境、花带,在赋予花海田更多精彩的同时,也是希望能把爱与陪伴填满,让时光慢回从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