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好牙刷应该长什么样?这款极简生活牙刷给出了答案

icon 2021-10-19 09:48:35
icon 0

摘要:有些人,刷了小半辈子的牙齿,却还是被牙黄、口臭、龋齿等问题轮番“纠缠”!

  有些人,刷了小半辈子的牙齿,却还是被牙黄、口臭、龋齿等问题轮番“纠缠”!究其原因,除了一些人习惯应付式刷牙外,没有一款“趁手”的牙刷亦是原因所在!

  所以今天,小编就从刷头、刷毛、刷柄三个部位,来跟大家聊聊一支好牙刷究竟应该什么样?

  1、刷头:宽头设计更方便

  刷头是牙刷的关键,太大、太小都不行!刷头太大,它就无法在口腔内自由活动,也无法有效清理后牙以及一些“犄角旮旯”部位;刷头太小,则又会直接导致刷牙效率太低。原本3分钟能解决的事,你却要花上5分钟!而宽头牙刷,通过高密度的植毛量,带来效率和清洁力的提升非常明显,尤其会体现在刷牙齿外侧时,容易形成对牙齿的包裹,清洁效率更高。

  2、刷毛:硬软适中更合适

  很多人觉得刷毛越软越好,事实真的如此吗?非也!刷毛太软,清洁力就会大打折扣,进而导致牙垢越积越多,影响口腔健康。当然,刷毛太硬也不行,一不小心就会损伤牙釉质和牙龈,使牙齿越刷越脆弱。因此,软硬适中的刷毛,才能算是“良配”!

  3、刷柄:舒适好握更好刷

  一个好的刷柄,要足够的强度,能扛得住压力,不易掰弯。设计上要符合人体工程力学,握持方便、舒适。在抓手部分,最好是有防滑设计,避免使用时牙刷脱手“放飞自我”,同时也能方便大家自由切换抓握模式,轻松刷遍每一颗牙齿!

  说了这么多,有没有什么具体牙刷推荐呢?当然有啦!下面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极简生活宽头软毛牙刷,完全符合以上所有“好牙刷”的标准,让大家轻松刷出一口好牙!

  1)刷头部分,这款极简生活宽头软毛牙刷采用宽头设计,刷头宽幅为15mm,能完整覆盖上下两排牙齿。每次刷牙时,还能确保牙刷起码的灵活度,让清洁力和高效性都能得到保证!

  2)刷毛部分,这款牙刷采用的是进口磨尖丝刷毛,尖端刷毛细至0.12mm,细腻柔软,清洁力强,能轻松深入齿缝、牙龈沟及凹凸牙面,带来细致的清洁体验。同时,刷毛还是采用48孔高密度植毛,能全面包裹住牙齿和牙龈,带给你柔软舒适的刷牙体验。

  3)刷柄部分,这款极简生活宽头软毛牙刷,硬朗又有弹性,并且充分考虑人体工程学设计,刷柄握感舒适,让人握住就不想放手啦;它还贴心的采用了防滑设计,抓握牢靠,让各位在刷牙的时候更加得心应手!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极简生活宽头软毛牙刷在刷头的背面还设计了硅胶凸起小颗粒,用来清洁舌苔。当你每次刷完牙之后,便可以将牙刷翻转过来,在舌苔处轻刷3~5下,刷掉厚重白垢,让你的口腔更干净、口气更清新。

  一支好牙刷,关乎口腔健康、关乎职场社交、关乎自信笑容!现在,请立刻去检查一下自己的牙刷是否符合“好牙刷”的标准。如果没有,那就将这款极简生活牙刷带回家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便捷充电新体验, aigo电源适配器 AU2065让电量轻松复活“双减”政策实施后,家庭教育如何让孩子提升自主学习能力全方位呵护餐具 美的双驱变频洗碗机GX1000智享健康饮食生活“耀”见威廉顿|网红探店之威廉顿陶瓷国际轻奢馆首届全国家政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这份nokdu绿豆补水保湿清单,让你寒冬照样留住水润!追求“美”、定制“美”,Samsung BESPOKE系列冰箱诠释三星美学SD4爆款安全升级 | 德立新一代超薄安全夹胶玻璃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召开:住小帮激发厨卫营销新可能名门女杰为普华再放异彩,大华银行黄美芸女士细说普华天然涂料设计师张林:设计,不需要太多夸张的表达鹰卫浴受邀出席中国民族卫浴品牌高峰论坛,为国货发声!换装不改造 美的燃气灶Q325新品上市助你焕新升级烹饪更从容月影家居2021天猫双11猫头海报重磅出炉!便捷充电新体验, aigo电源适配器 AU2065让电量轻松复活岩板 | 皮阿诺经典系列,淬炼自然之美“双减”政策实施后,家庭教育如何让孩子提升自主学习能力全方位呵护餐具 美的双驱变频洗碗机GX1000智享健康饮食生活“耀”见威廉顿|网红探店之威廉顿陶瓷国际轻奢馆墙布十大品牌之摩登野兽——环保篇【新定义·做大商】希米洛门窗2021经销商财富峰会大获成功阿里持续发力家居新零售 每平每屋携手欢客互动数字化赋能泛家居行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