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OT超级智慧家首发家居智能分级标准,助推万物互联!

icon 2021-10-20 11:57:00
icon 0

摘要:日前,IDC发布了《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1Q2)》

  日前,IDC发布了《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1Q2)》,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总出货量约为1亿台,2021年全年出货量预计为2.3亿台,同比增长14.6%。未来五年,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出货量的复合增长率为21.4%,2025年智能家居总出货量将接近5.4亿台,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将成为市场增长的重要引擎。

  (来源:IDC咨询)

  近年来,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5G等新型技术的快速发展,智能家居新品如雨后春笋般涌入市场。另一方面,精装修比例正逐步渗透,全屋智能家居作为物联网在消费领域的落点,具有很强的入口、平台、生态和资源属性,未来有非常大的延伸空间。全屋智能领域消费拐点已至,爆发力惊人。

  万物互联的滚滚浪潮下,越来越多的科学家和优秀技术人员加入到家居智能AI的研发之中。在此间,什么是真正贴近客户需要,能让用户省心、安心、舒适,实现品质生活的AI?怎样才能真正一步步实现让客户满意的全屋智能?

  基于此种情形,UIOT超级智慧家制订了这份家居智能分级表,作为家居智能的研发指导,让同行可以一起努力开发出真正为用户着想、服务好用户的智能家居系统。同时,也向全行业全社会推广,力图帮助用户清晰界定全屋智能系统的智能化水平,让用户买到更好、更智能的产品。

  这次推出的家居智能分级标准,是基于UIOT多年智能化探索、自身庞大的智能产品品类优势,以及对智能用户需求的理解形成的,不仅帮助消费者快速判断智能家居的智能化程度,也将有利于行业的规范化发展,促进技术创新变革,通过统一智能家居标准语言规范智能家居产业标准化流程,唤起整个行业一起向着完全智能的方向共同努力。

  目前,UIOT超级智慧家已获红星美凯龙集团(全球第一家居平台)A轮战略投资、保利资本(央企品牌保利地产)B轮战略投资,中金传化基金C轮投资。此外,作为行业唯一坚持研产销一体化的企业,UIOT超级智慧家在全国已开设22家直营店、600+品牌专卖店;百强地产集采中标40+,协助200多家地产开发商交付落地300多个楼盘,市场占有率行业第一。

  面向未来,UIOT超级智慧家建立的全球化商业生态有着极具想象力的远大前景。据悉,凭借独特的商业模式,UIOT已经吸引了松下、飞利浦、美国SU等一线全球品牌的深度战略合作。在产品开发和联合运营等方面全面开展合作,一起建立丰富而繁荣的新商业生态。从国内到国外,UIOT超级智慧家的影响力正在从全国延伸到全球,一张遍布全国,并向全世界蔓延的品牌巨网正在逐渐形成。

  UIOT超级智慧家,意为做最好的家庭物联网,为用户提供超级智能的美好家居生活。事实证明,UIOT超级智慧家没有辜负自己写下的愿景,在众多入局者中仍然属于佼佼者。不忘初心,载誉前行,接下来UIOT将继续潜心研发,向着更高级别的智能发起冲锋,为千万家庭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让智慧生活走进千家万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