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南传》大结局李谦放弃皇位,当贝影视提前看

icon 2021-10-20 14:12:39
icon 0

摘要:由智磊执导,鞠婧祎、曾舜晞、汪卓成、王奕婷等主演古装爱情励志剧《嘉南传》正在当贝影视热播。

  由智磊执导,鞠婧祎、曾舜晞、汪卓成、王奕婷等主演古装爱情励志剧《嘉南传》正在当贝影视热播。该剧原名《慕南枝》,改编自吱吱同名小说,讲述了嘉南郡主姜保宁与禁军侍卫出身的李谦跨越身份差异相爱,共同守护家国的励志故事。

  鞠婧祎饰演的女主姜保宁出身高贵,是太皇太后的外孙女,封号嘉南郡主,从小在深宫长大。

  姜保宁虽然天真烂漫,却深知命运要掌握在自己手里,被指婚给靖海候世子赵啸后,不愿沦为宫斗工具的命运,决定奋起反抗,追求自由的婚姻。

  与此同时,永庆国大皇子对她另有所图,假意求娶嘉南郡主,实则借机攻打慕南国。不料阴谋被禁军侍卫出身的李谦(曾舜晞 饰)识破,半路抢亲救出了嘉南郡主。李谦和姜保宁因一碗长寿面相识,又因为似的命运惺惺相惜,在多次接触的过程中,两人暗生情愫。

  李谦深知自己出身卑微,只是一个小小的侍卫统领,配不上嘉南郡主,于是为了她努力在宫中谋求高位。皇帝得知李谦对姜保宁有情后,故意派他和靖海候世子赵啸上战场,迎战永庆国大王子的进攻。在战场上,李谦的士兵全军覆灭,李谦又为了赵啸挡箭,生死未卜。

  当李谦战死沙场的消息传回皇宫后,姜保宁心如死灰,决定与他共赴黄泉,没想到李谦奇迹般生还。李谦立功归来,被封为一方将领,名正言顺地迎娶了姜保宁,婚后二人琴瑟和鸣。不料遇上慕安国内乱,靖海候世子赵啸掳走皇帝,挟天子以令诸侯。

  李谦为了保家卫国,带兵平反,用巧计破解了赵啸的诡计,被手下的士兵拥立为临潼王。李谦为了天下子民,决定带兵起义,推翻慕安国的统治,自己登基称帝成为新皇。就在他距离皇帝的龙椅仅有一步之遥时,他还是为了姜保宁放弃了,不顾一切奔赴到了身怀六甲的姜保宁身旁。

  李谦放弃皇位后,给了赵啸可乘之机,赵啸取而代之,登基成为新帝,还妄图从李谦手中抢走姜保宁。姜保宁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不仅保全了自己,还从赵啸手中救走了李谦。大结局中,姜保宁和李谦隐姓埋名,做了一对平凡的夫妻。

  智能电视端用户,可在当贝市场应用商店下载当贝影视,即可提前观看电视剧《嘉南传》大结局。当贝影视,一款专为大屏端打造的视频软件,汇聚主流视频媒体资源,国内外电影、电视、综艺,海量超清资源随心看,大屏观影更畅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UIOT超级智慧家首发家居智能分级标准,助推万物互联!首届住小帮生态大会即将启幕,数十位行业伙伴齐聚助阵小松鼠:携手广州联通,开启壁挂炉行业5G智能互联新时代!沈娟新作人.妻卫浴届实力担当,鹰卫浴斩获2021中国厨卫榜三大荣誉!2021双十一投影仪干货:极米NEW Z6X和当贝D3X哪个性价比高?九星佳诺家居签约CCTV中央电视台展播品牌 开启品牌发展新篇章乘互联网东风起飞 彩兔装饰依靠土巴兔赋能产值一年增长10倍Flexform 全新旗舰店落户浙江宁波以爱之名,为家人带来健康与滋润——智米加湿器摩根智能家居设计师胡星:让未来家居空间会更科学合理全屋智能怎么选?资深智装设计师建议:以稳定性为首要考虑因素双十一新品坚果G9S值得入手吗?性价比高不高?UIOT超级智慧家首发家居智能分级标准,助推万物互联!去油除菌强力洁净碗碟 美的14套大容量洗碗机净享健康新生活未来静音家居新趋势 | 邻居家都换上了“室内智能锁”2021年度家装两会:Signeo德国诗珑漆共商数字家庭建设新趋势100%意大利制造的ENELCA电热毯,匠心细节见真质2021美的智能化大会圆桌讨论:智能家居新时代的挑战与机遇首届住小帮生态大会即将启幕,数十位行业伙伴齐聚助阵售楼部设计-蜜蜂组设计杨福权:心悦,宁静!构建舒适家居生活,布艺床品牌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