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猫先森“联姻”阴阳师 呈现品牌营销新高度

icon 2021-10-20 17:00:18
icon 0

摘要:近年来IP的价值一直在以跨界的形式不断地被验证,从国外到国内、从高频到低频

  近年来IP的价值一直在以跨界的形式不断地被验证,从国外到国内、从高频到低频、从传统文化到二次元文化、各种IP跨界以强大的话题度和影响力所向披靡。大众对二次元的知晓度越来越高,年轻人中喜欢二次元文化的也逐渐多了起来,借助IP建立情感共鸣,成为塑造品牌型格、实现商业价值可持续发展的营销新风向。随着二次元势力的崛起,与Z世代进行破圈沟通,成为了各品牌营销的重中之重。

  龙猫先森作为红星美凯龙旗下针对年轻人的自营新零售品牌,一直在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开拓,从产品设计到供应链全链路覆盖年轻人的生活,从产品基础打动年轻人。成立一年来,龙猫先森已经通过线上与天猫平台的联合定制、多层级主播联动配合、小黑盒新品发售等方式打造了多款爆款产品。这次,龙猫先森再次出手选择国内头部千万级别知名IP—阴阳师进行合作,成功实现家装家居的破圈营销,也通过这一联合,让新品牌在全新消费人群中得到优质曝光。

  式神助力,打造全民触手可得的二次元衍生时尚产品

  龙猫先森携手阴阳师联合设计的懒人沙发和毛毯,于10月8日10点以三大式神帝释天、大天狗、达摩为灵感的联名新品在天猫平台首发,瞬间破零。绮丽唯美的画风一直是阴阳师IP别具一格的标签,而能令阴阳师频繁“出圈”的,当然还是人气万千的“颜值担当”——式神。帝释天、大天狗、达摩这三位诠释不同风格的式神们,更是拥有打破次元壁,将虚拟美现实化的能力。龙猫先森将式神不同的风格特色与自己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品牌理念相结合,以各式神的特质为基础,进行了一次二次元的融合,吸引了年轻人的目光的聚集。

  借助二次元阵地,构建潜在的受众粉丝圈

  一切年轻化的当下,“90后”“95后”为代表的年轻消费者,正崛起成为家装主力军,新生代的消费力进一步释放。从细分消费市场来看,90后凭借42%的家装需求成为家装消费主力,其中95后则是潜力更大的一代,上位可期。龙猫先森深知抓住年轻消费者就抓住了未来,迅速将品牌年轻化置于品牌未来的发展规划,那进入二次元聚集地成为品牌与年轻人沟通的必选项之一。龙猫先森快速选择拥有全球超过2亿下载量,日活跃用户千万级的二次元IP阴阳师进行合作,破圈触达更多的年轻人,不仅树立了自己品牌年轻化的形象,也集结了一群年轻人成为自己品牌的潜在用户,让品牌越来越年轻,和消费者的距离越来越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松下智能家居控制系统:“蟹逅”物联网大时代走进升华,智见·未来|23年老品牌的时代美感总部名门静音门锁新品发布 | 用智能科技踏上室内静音门锁新阶梯《嘉南传》大结局李谦放弃皇位,当贝影视提前看UIOT超级智慧家首发家居智能分级标准,助推万物互联!首届住小帮生态大会即将启幕,数十位行业伙伴齐聚助阵小松鼠:携手广州联通,开启壁挂炉行业5G智能互联新时代!沈娟新作人.妻卫浴届实力担当,鹰卫浴斩获2021中国厨卫榜三大荣誉!2021双十一投影仪干货:极米NEW Z6X和当贝D3X哪个性价比高?九星佳诺家居签约CCTV中央电视台展播品牌 开启品牌发展新篇章乘互联网东风起飞 彩兔装饰依靠土巴兔赋能产值一年增长10倍卫生间瓷砖要颜值更要耐磨,诺贝尔瓷抛砖耐磨度是普通瓷砖的三倍“耀”见威廉顿|网红探店,带你直观18年老品牌的实力智慧光影赋能城市文旅新动力 | 罗莱迪思打造成都网红街区松下智能家居控制系统:“蟹逅”物联网大时代走进升华,智见·未来|23年老品牌的时代美感总部名门静音门锁新品发布 | 用智能科技踏上室内静音门锁新阶梯双虎家居官宣品牌代言人携手张若昀诠释简单就是幸福理念《嘉南传》大结局李谦放弃皇位,当贝影视提前看双十一新品坚果G9S值得入手吗?性价比高不高?UIOT超级智慧家首发家居智能分级标准,助推万物互联!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