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预告|MULTIPURE美而浦将震撼亮相第四届进博会!

icon 2021-10-25 11:02:15
icon 0

摘要:11月5日-10日,世界瞩目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如期举办。

  11月5日-10日,世界瞩目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如期举办。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展会,是中国着眼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

  据报道,第四届进博会展览面积比上届扩大近3万平方米,签约参展企业数量超过去年,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及行业 龙头企业汇聚于此“大比拼”,数百项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共同亮相。

  作为全球“直饮矿泉水净水器”开创者———美国高端净水品牌MULTIPURE美而浦,连续三届受邀参加,震撼亮相第四届进博会。

  MULTIPURE美而浦创立于1970年,总部位于美国拉斯维加斯,领行业之先,研发、制造出高压烧结活性炭滤芯,开创了直饮矿泉水净水器新时代,50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净水行业先进的技术优势。

  其创新选择性过滤科技,通过了NSF等全球11大权威认证,可高效滤除病毒、细菌、核污染物等100多种污染物,滤除率高达99.99%,同时保留有益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净化后水质媲美天然矿泉水。

  凭借优异的滤净技术,美而浦国内门店已遍布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以及湖南、河北、山东、四川等多个省份,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800万家庭都在使用美而浦直饮矿泉水净水器带来的健康好水。

  在本届进博会中,美而浦带来了各种见所未见的净水“黑科技”产品。例如:

  军 用级净水器---病毒滤除率≥99.99%;高效型净水器---砷(砒 霜)滤除率>99.9%;航空级净水器---可完整滤除核辐射污染物……

  除了这些优异的末端型净水产品,更有不同于当前且性能高效的#净软一体机#与#军 用净水器#。

  #净软一体机#:能够大范围滤除各种有害物,且在完整保留有益矿物质的同时,抑制钙镁离子与碳酸根结合,减少水垢生成,水质更健康、舒爽。

  一台机子,既可高效滤除污染物,又能“软化”水质,真正实现了全屋净水升级。

  #军 用净水器#:能够在恶劣特殊的环境中快速净化水源,高效去除水中放射性元素、病毒、寄生虫等一百多种有害物,去除率高达99.99%,同时完整保留有益人体的天然矿物质及微量元素。

  此外,今年以来全国各地水灾、洪涝频发,居民日常饮用水安全和健康受到较大影响。展会上,美而浦将重磅推出一款高性能的净水设备——商用应急水站,用于处理洪涝灾害等应急情况的水质,提供大流量直饮矿泉水。据透露,它的滤除性能不亚于军 用级净水器。

  除了在净水方面,美而浦今年还以“水好 咖啡好”为主题,净水+咖啡 :一间店铺、两门生意。

  好水为咖啡背书:无论在口感以及心理上,让顾客能够体会到“水好 咖啡好”的理念,提高消费者忠诚度。

  好咖啡为净水器引流:美而浦净水器在店内场景化使用和展示,通过“咖啡好 源于水好”的理念输出,使顾客对美而浦净水器有更加直观的认知,从而转化为销售高品质净水器。

  如今,距离进博会开幕不到15天,在这场精彩纷呈的全球盛典中,如果您想一睹炫酷的展厅、品尝不同的精品咖啡、见识各种净水“黑科技”,那一定不要错过美而浦展位。

  11月5日-10日

  5.1A5-02展位

  我们欢迎您的莅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备战双十一:顾家 爱果乐 林氏木业等家居品牌抢先发力,领跑行业当贝X3测评色彩系统实测双赢色彩好智能化,2021年双十一值得推荐“家合计划”迈进福建,朗雅装饰牵手土巴兔岩板极致美学之现代家居风格打造探索红茶护肤领域,祁门牌祁门红茶倾向于自然护肤法则2021华为开发者大会| 美的携手华为刷新智慧生活新体验第十七届AVF酷喵斩获2项大奖,与行业携手展望春暖花开甪直面馆——苏式面馆的餐饮空间设计「一岚设计」小区里竟然可以在智能碾米机买到新鲜大米?奥科伟业AM28超静音电机 | 一键隔离 喧嚣世界GVS发布华尔兹智能面板, 用户体验驱动智能家居产品设计选投影仪主要看什么参数?网上推荐的当贝投影NEW F3如何?备战双十一:顾家 爱果乐 林氏木业等家居品牌抢先发力,领跑行业当贝X3测评色彩系统实测双赢色彩好智能化,2021年双十一值得推荐LAZBOY功能沙发懒人节Ⅷ碰上万圣节,开启假日狂欢!“家合计划”迈进福建,朗雅装饰牵手土巴兔岩板极致美学之现代家居风格打造探索红茶护肤领域,祁门牌祁门红茶倾向于自然护肤法则2021华为开发者大会| 美的携手华为刷新智慧生活新体验“大友可为”湖南精英培训会盛大举办!正金门窗喜获“2021年度中国建材家居·门窗十大品牌”殊荣第十七届AVF酷喵斩获2项大奖,与行业携手展望春暖花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