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荣获2021华为开发者大会“最具商业增长力合作伙伴”

icon 2021-10-26 10:02:04
icon 0

摘要:10月22日,HDC 2021华为开发者大会在东莞松山湖开幕,各界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解码行业趋势和未来发展。

  10月22日,HDC 2021华为开发者大会在东莞松山湖开幕,各界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解码行业趋势和未来发展。作为华为的战略合作伙伴,土巴兔受邀参与大会并获得华为“最具商业增长力合作伙伴”荣誉。

  作为产业互联网平台的代表性企业,土巴兔先后经历从信息阶段到交易阶段,再到赋能阶段的发展历程,推动中国家装产业的连接方式、交易方式与生产方式等诸多方面改变。通过构建三大数字化基础设施——覆盖产业链的数字化系统、多层次的供应链体系与开放的金融平台,高效地连接起中国家庭用户与装修企业,实现由点到面、由轻到重的产业变革。

  据悉,继今年4月华为发布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后,在10月23日的华为HDC大会上,华为重新定义的“1+2+N”(即:智能主机+智能中控屏、智能生活APP+全屋、空间内的N个子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架构进一步升级,旨在为消费者带来全场景、智慧化、可成长的高品质生活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自今年以来,土巴兔与华为交流频繁,并在多个板块达成合作。4月,土巴兔创始人兼CEO王国彬率队走访华为坂田基地和东莞松山湖基地,与华为方面一起举办闭门会谈活动,探索“云”上合作的更多可能性,并探讨互联网家装行业智能升级的挑战和机遇。

  随着5G技术的发展以及商业应用,智能家居市场近年来增长迅速,进入发展快车道。作为家装行业的领军企业,土巴兔早已进行智能家居生态布局,而华为依托于华为云系统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发力也尤为明显。

  除了智能家居领域的合作以外,今年9月,华为代表团前往土巴兔总部参观交流,双方就5G网络及光纤在装修施工中的应用展开讨论,并达成“智慧家庭—光纤到家”项目合作意向。

  会上,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华为和土巴兔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将千兆光纤在施工过程中通过预安装的方式,同时推进FTTR全屋组网方案及产品优化,通过千兆5G、千兆宽带,千兆FTTR-WIFI,千兆应用和千兆服务,满足用户更大宽带、更快速率的上网需求。

  此外,土巴兔也是华为的内容战略伙伴,负责为华为浏览器精选频道及房产频道提供系列装修内容,助力华为打造平台高质量内容生态,截至目前,土巴兔在华为浏览器输出近2000篇图文、超1000条视频内容,为华为上亿用户提供装修优质内容。

  一家是家装家居领域的代表平台,一家是全场景智慧生活领域的头部企业,土巴兔与华为在多维度的强强联手,被认为是双方前瞻业务布局及构建跨品牌生态系统的重要举措,备受业界关注。

  土巴兔相关负责人表示,土巴兔正与华为共同探索,在多个重要项目上展开合作,覆盖从硬件到软件的全链路。未来双方将依托土巴兔平台优势、结合华为的数字化成功经验,助力家装行业加速数字化转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