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终端,聚势谋局 | 2021欧陆美居精英培训会圆满举行

icon 2021-10-26 11:09:23
icon 0

摘要:2021年10月21日,欧陆美居全国经销商精英培训会圆满落幕。



  2021年10月21日,欧陆美居全国经销商精英培训会圆满落幕。本次培训主要分为两块主题:一是经销商新品培训会,旨在帮助经销商解决在市场终端遇到的问题,熟练掌握产品的推广要点,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全面细致的服务;二是我是设计师培训会,旨在通过此次特别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设计培训,增强经销商设计师综合设计能力,助力终端店面提高服务质量。

  新品培训会

  新品培训会议包括新品实践培训培训、差异化产品终端应用、市场营销培训及实战演练等内容。

  欧陆美居培训讲师对集成吊顶、集成墙面等新品产品进行了全面讲解,系统的卖点整理,特有的产品优势分析,条分缕析的展示了欧陆美居墙顶产品的强大功能和系统的全域品类。

  通过系统的讲解,经销商对欧陆美居差异化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包括其独特的功能和优势,市场卖点以及销售思路等,为打开疫情常态化市场环境背景下,实体门店如何迅速突围获取客流提升提单率打开更清晰的运营思路。

  “我是设计师”培训

  设计需要技巧,需要灵感,更需要不断学习、探索、进化。设计师,作为一门让客户满意的独特艺术,它需要新颖的想法,更需要别具一格的表现形式。作为这门艺术的主角,只有不断学习、进步,才能让这门艺术充分具现在客户的眼中。

  2021年10月21日,为期3天的“我是设计师”培训营圆满结束。培训课程涵盖《定制墙顶》设计培训、三维家软件培训、时尚元素与现实设计结合培训等,干货满满。以3D设计系统为媒介,制作出个性化全屋定制3D效果,通过提升设计师服务终端能力,让消费者享受完美的体验式服务,进而提升终端门店服务质量和签单效率。

  10月21日,培训课程接近尾声,欧陆美居举行了严格的理论和实操考试,检验此次学习培训的成果,多名设计师以优秀的成绩完成并收获荣誉满满的结业证书。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自己的设计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对设计软件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认为终端发展必须好好学习相关设计知识,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系统。与时俱进,为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创造出更高的价值享受!

  定期的新品和设计培训作为欧陆美居赋能终端的核心推动力量,发挥着重要作用。欧陆美居从市场环境和用户需求出发,结合目前经销商终端运营现状,充分挖掘培训资源,深耕产品、运营、设计等系统服务,赋能经销商快速掌握产品和运营技巧,与广大经销商同心协力,共创市场佳绩!

  立足2021,展望未来,砥砺奋进,前行不止,让我们期待欧陆美居与全国经销商共同开启新的征程!

  ▼欧陆美居品牌宣传片▼

  ●民族品牌共聚力量,华为大楼应用欧陆美居抗菌吊顶

  ●欧陆美居墙顶应用于北京师范大学教学楼改造工程项目,实力焕新火热开学季

  ●欧陆吊顶应用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办公楼,助力环境保护事业发展

  ●欧陆抗菌吊顶应用于宁波市地铁4号线慈城站,打造绿色健康出行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