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全球的全屋智能家居品牌排行 摩根智能成为行业的典范

icon 2021-10-26 11:42:30
icon 0

摘要:随着物联网通信技术的进步,传统的家居电器已经不能满足新时代的需求

  随着物联网通信技术的进步,传统的家居电器已经不能满足新时代的需求,拥有全屋智能家居成为了现代都市人的梦想,也是对高品质精致化生活的体现。纵观智能家居市场,虽然发展很快,但大多品牌都是单品智能,如果用户想有一套全屋智能家居系统,需要不同品牌的单品来拼凑,最关键是难以互联互通,用户体验非常不好。然而,摩根智能深耕智能家居行业多年,能为用户提供一整套的全场景化的全屋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如何打破单品设备的“孤岛”,实现各个智能家居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成为打破消费者认知局限的关键。其中,摩根智能拥有自主研发的总线控制技术和云技术为核心,自主研发21大智能系统,技术专利超过160项,生态拥有超过1200种智能化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窗帘、智能灯光、智能空调、智能安防、家庭影院等,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居制造商。

  摩根智能家居深入了解市场需求,深知智能家居行业痛点,了解用户在智能家居场景中的联动需求非常凸显。所以,摩根智能家居系统可以多产品之间能够实现多种联动模式,通过产品之间的搭配,从硬件到软件全链路的打通,真正满足和实现用户的场景需求与应用场景。

  智能家居品牌为什么会首选摩根?除了“互联互通、联动联控”的生态外,摩根智能家居在全场景的应用、和落地服务方面也是行业的典范。基于摩根智能家居的落地服务能力,能为用户提供前期测量设计、中期拆修施工、后期配套安装的全流程智慧家居安装升级服务,项目服务对接到底,打通全场景落地的“最后一公里”,开启“智能家装”的新模式。

  摩根智能家居认为,在未来智能家居必然会进入更多的家庭,智能家居也不是一个纯技术的产品,而是产品+生态+场景+服务的跨界融合,摩根智能家居也将进一步推进智能家居的落地,以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升级居家生活,引领全球智能家居市场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