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奶奶打电话叫我去开跑车

icon 2021-10-26 14:34:26
icon 0

摘要: 广州的奶奶忽然打电话给我说让我回家开豪华跑车,OMG,咋了这是?

  广州的奶奶忽然打电话给我说让我回家开豪华跑车,OMG,咋了这是?我满脑子问号,第一反应就是我奶奶是不是被骗了?细细问来才知道不久前我爸刚给我奶在奥特朗买了一台即热式电热水器,安装热水器的师傅给她说可以抽到豪车~

0

  挂掉电话之后我去了解了下,真的发现奥特朗有这种活动,好像是奥特朗为了回馈广大粉丝举办的抽盲盒赢跑车体验活动!

  活动时间:是2021年9月20日至12月30日。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内,凡是购买奥特朗热水器产品或线上完成指定任务均可获得一次盲盒抽奖机会。

  活动奖品:百万豪华跑车体验资格、电热龙头、工具箱、浴巾、蓝牙音箱和无门槛代金券,中奖率为100%,只要参加抽奖就不会空手而归,就是这么任性,就是这么壕。

0

  尤其是最显壕气的“特等奖”豪华奔驰SLK级跑车试驾资格,毕竟这款跑车真的相当炫酷,不仅是指它可以从硬顶轿跑车成为敞篷车的车款。还指它充满动感的造型设计。再加上修长的发动机罩,后倾幅度更大的风挡玻璃,宽大的车门,无一不精致,无一不好看!

0

0

  参与方式:

  ↓↓线上:

  打开手机京东搜索【奥特朗京东自营】,进入店铺之后在店铺首页点击“盲盒抽奖”弹窗,之后加购指定的商品就可参与抽奖。

  手机*宝搜索【奥特朗】,然后进入奥特朗官方旗舰店或任一授权店铺,找到相关活动说明,并按指引完成相关任务即可参与盲盒抽奖。

  ↓↓线下:

  活动期间,在奥特朗门店购买热水器产品后关注WX中的奥特朗官方平台,在平台里面找到“服务”点击“盲盒抽奖”就可以可获得盲盒抽奖机会。

  只能说不愧是奥特朗,做为一个拥有20多年发展历史的大品牌。从始至终都专注于即热领域,这种“长情”使得他在短短20多年间累计获得了专利技术超150项。

0

  目前是即热式电热水器的头部品牌,其生产的热水器产品一直紧随时代潮流,具有时尚、精致等特点,是颜值和实力具备的高端电热水器!

0

  注意事项:线上中奖后需要及时填写相关资料;线下中奖后则需要到线下门店出示购买凭证以及获奖界面领取奖品,两种方式都的在2021年12月30日(不包含30日)之前才有效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