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量、供新氧,让呼吸更畅快——智米新风系统

icon 2021-10-27 17:06:49
icon 0

摘要:近几年,大气污染越来越严重,雾霾天气频发对人们的生活造成了极大的不利影响。

  近几年,大气污染越来越严重,雾霾天气频发对人们的生活造成了极大的不利影响。雾霾天气来临,无法开窗通风,久居室内极易产生呼吸不畅的憋闷感,生活质量下降。为了解决这一困扰,很多家庭纷纷选择安装新风系统,其中智米新风系统就是个比较好的选择,为爱家创造清新、畅快的呼吸环境。

  久居室内所产生的憋闷不适之感,其实是因为室内通风不足,空气中的氧气缺少导致的。而智米新风系统能够通过持续微正压交换,源源不断地向室内输送新鲜的氧气,带走甲醛,并将有害颗粒、有害气体隔绝在室外。同时,智米新风系统的新风量是极为值得肯定的,以智米新风系统基础版为例,新风量可达220220m?/h,洁净的新风萦绕在室内的各个角落,让整个房间的气流通透起来。

  而且,智米新风系统可以高效滤除空气中悬浮的灰尘、絮状物、碎屑、PM2.5、烟尘、花粉、部分细菌、部分病毒等不利于呼吸健康的杂质,为用户带来纯净的呼吸环境,让用户在雾霾天气也能畅快地呼吸清新的空气。值得一提的是,智米科技推出的智米新风系统一共有两个型号,分别为智米新风系统基础版和智米新风系统电辅热版,其中智米新风系统电辅热版比较适合冬季使用。

  智米新风系统电辅热版采用了“PTC电辅热”技术,能够让冷空气升温后,再进入室内。柔和、温暖的新风拂过,像二月春风般舒适,寒冷的冬季搭配家中主力制热设备使用,极为惬意。智米新风系统电辅热版所采用的“PTC”是一种半导体发热陶瓷材料,可以根据室外的温度自动调节PTC的发热量,十分节能,很多用户担心的“费电”问题也不存在。

  智米科技推出的智米新风系统全天候为爱家提供新氧,让洁净的好空气“常驻”室内各个角落。爱家人,总想给家人最美好的,选择智米新风系统,就是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种雨后森林般纯净的呼吸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