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量电子受邀亮相2021全球三大科技展之一的GITEX

icon 2021-10-27 17:38:53
icon 0

摘要:10月21日,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举办的2021年迪拜国际电脑及网络信息技术展览会

  10月21日,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举办的2021年迪拜国际电脑及网络信息技术展览会 (GITEX TECHNOLOGY WEEK 2021,以下简称GITEX)圆满落下帷幕。为期5天的GITEX是全球三大IT科技展之一,本届展会聚集并集中展示了全球计算机、人工智能、大数据、金融科技、区块链等领域最前沿的创新成果,主导着业内的潮流走向趋势。

  尽管疫情使得少数展商和客商无法前往参加,但作为展会常驻企业的深圳市倍量电子有限公司,仍然带着最新研发的点钞机、鉴别仪和清分机等银行机具产品现身展会现场,并通过远程线上视频连接,与意向客户进行互动,构筑了一个全新的交流通道。许多客商对我们推出的新品表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驻足了解产品的具体功能和用途。通过GITEX平台,倍量电子与更多亚洲、非洲及周边国家的企业、科技行业领导者密切沟通交流,进一步探索、拓展国际市场。

  此次展会为倍量电子开拓市场,交流专业信息,了解行业目前国际发展趋势,起到了重要作用。在当今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的新一轮科技革命中,唯有不断突破和创新才能在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我们倍量人也将本着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的宗旨继续努力,交付高质量的解决方案和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