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家居双11“慕光之城”快闪店等你来打卡

icon 2021-10-27 17:47:42
icon 0

摘要:10月29日,月影家居双11猫头创意快闪店将正式登陆深圳海上世界

  10月29日,月影家居双11猫头创意快闪店将正式登陆深圳海上世界,开启为期4天的线下创意互动活动,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10月29-11月1日,参与月影家居“慕光之城”线下快闪店打卡,现场不仅有精彩的表演,更有惊喜周边和礼品等你来拿,真真是一次值得期待的线下快闪店活动。

  深圳海上世界于1984年由邓小平题字,与中国改革开放同步成长起来,在30年后承载了新的历史使命,以一座应有尽有的国际滨海新城,在城市更新以及休闲街区文化革新领域,铸就典范。

  此次双11,月影家居将“慕光之城”线下快闪店选址在海上世界的C区大舞台,占地面积达200㎡。月影家居此次选址别有深意,一方面是天猫快闪店内部装置包含四个装饰时代,展现灯饰迭代历程,见证了祖国繁荣昌盛的发展历程,与海上世界跟随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轨迹不谋而合。另一方面,作为装饰照明领导品牌,月影家居将借助海上世界繁华夜景,以猫头创意快闪店+乐队+音乐喷泉多重形式,为大家献上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诠释光影美学的魅力,传递“有月影,家更美”的品牌理念。

  与此同时,月影线下快闪店活动现场将设置一系列互动体验的活动,创意玩法引爆双11,精彩内容不容错过!如果你爱拍照,月影线下快闪店满足你的拍照欲,月亮侧脸打卡装置、四大照明时代打卡区,秒出大片,惊艳朋友圈。

  亮点一:星月音乐会,以歌声燃爆现场

  10月29日—11月1日活动期间,每晚8点-10点,在月影家居“慕光之城”快闪店,将有专属乐队为你带来精彩绝伦的“星月音乐会”,以歌声点燃夜晚,用旋律嗨爆全场。从《月半小夜曲》、《月牙湾》、到《月亮代表我的心》,一首首和星月有关的歌曲将走进你的内心,勾起你对美好月夜的无限遐想。有月影,家更美,月影家居对美的追求永不止步,它不仅体现在每一个用心雕琢的产品中,也体现在每一场活动的细节中。

  亮点二:现场惊喜表演不间断,带来极致视听效果

  10月30日,活动现场会有NPC美女小姐姐为现场的观众奉上精彩的演出,还有航拍加持,定能给你带来极致的视觉享受。

  亮点三:参与打卡进行免费抽奖,精美礼品就等你拿

  线下快闪店活动期间,现场参与打卡即可参与免费抽奖,代言人杨洋惊喜周边、月影时尚可移动立式台灯、精美纸雕灯、藤球灯以及月牙小夜灯等超多精美礼品等你来拿。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招商街道蛇口望海路1128号

  交通方式:

  公交:乘坐332、b700、M105(原K105路)在“海上世界”站下。

  地铁:2号线(蛇口线),在“海上世界”站下。

  10月29日—11月1日

  月影“慕光之城”双11线下快闪店等你来打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