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双十一全面启动,单品卖爆展现品牌不俗实力

icon 2021-11-02 17:23:42
icon 0

摘要:2021年11月1日,芝华仕双十一全民升舱日正式开售!

  2021年11月1日,芝华仕双十一全民升舱日正式开售!截至11月1日当天,根据亿邦动力数据显示,芝华仕双十一全网成交额达5.5亿,同时生意参谋数据显示,芝华仕天猫销售额突破4.2亿,同比增长90%。除此之外,芝华仕几大王牌产品也取得十分亮眼的成绩单。

  芝华仕优质单品涌现,极具特色备受消费者喜爱

  近年来,消费者越来越关注消费升级新趋势,不仅更重视品牌文化积淀,也更注重个性和创意表达,因此技术创新的重要性不断凸显,芝华仕积极融入科技创新浪潮,全面提升企业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芝华仕品牌经过双十一预售的考验,大波极具美感与科技感的优质单品涌现出来,譬如C081真皮平移储物床、10697电动真皮组合沙发、K621电动真皮功能单椅等。这些产品凭借卓越的品质、吸睛的高颜值、贴心的人性化配置等诸多特色备受消费者青睐。此外,也与芝华仕对市场以及消费者需求的深入了解密切相关。一直以来,芝华仕密切关注市场发展动态,敏锐洞察家居市场走向趋势,时刻关注消费者消费理念的转变,潜心打造、推出了多品类的居家产品。在本次双十一预售活动中,芝华仕众多优质单品得到消费者的喜爱,也从侧面反映出芝华仕对消费者需求的了解以及对市场方向的精准把控。

  明星单品卖爆的背后,是芝华仕品牌实力的沉淀

  芝华仕明星单品预售业绩喜人的同时也表明,越来越多消费者认可芝华仕家居品牌,开始青睐于芝华仕所打造的头等舱生活,而明星单品卖爆的背后,正是芝华仕品牌实力的日益沉淀。

  一直以来,芝华仕致力于让消费者以经济舱的价格享受到头等舱的品质和服务,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生活,让每一位消费者居家期间都能够有更好的居家体验感。今年双十一预售期间,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强者如云的家居行业,芝华仕依旧表现出色,在家居行业拔得头筹,充分展现了芝华仕雄厚的品牌实力。在双十一活动期间,凭借全品类优质产品、极强的品牌影响力、优质服务等多种优势,芝华仕定能交出一份完美答卷!

  买沙发,选芝华仕,享头等舱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年的双十一数码产品优惠力度大么?这款当贝投影D1买了不会错!造就设计彭熙荣膺2021IDG金创意国际空间设计大奖家居空间银奖!新美式设计_埃迪设计王迪:浪漫情调,重定义美式​果醋和酵素也能做成菜《嗨放派》中让魏大勋、杨迪连连称赞的住小帮,如何让人们“轻松住好家”?第一届 “穗宝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莆田开讲设计!埃迪设计创始人王迪:自然之艺术形态堡玛世嘉陶瓷:1600×800mm能否成为下一个爆款产品?设计开讲啦!云+ 设计创始人陈文才:讲述体系化设计思维那个年轻人喜欢的重庆岚庭开业了“智慧焕新”|Bona博纳弹性地板养护方案上市了!月影家居双11开门红首战告捷,连续两年家装灯饰行业成交额第一!芝华仕双十一预售战绩领跑同行销量榜2021年的双十一数码产品优惠力度大么?这款当贝投影D1买了不会错!松下空调J1系列驭风而来,智享A+级生态新净界造就设计彭熙荣膺2021IDG金创意国际空间设计大奖家居空间银奖!新美式设计_埃迪设计王迪:浪漫情调,重定义美式​果醋和酵素也能做成菜《嗨放派》中让魏大勋、杨迪连连称赞的住小帮,如何让人们“轻松住好家”?第一届 “穗宝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当贝盒子支持播放4K电影片源吗,4K电影播放只需安装这款应用莆田开讲设计!埃迪设计创始人王迪:自然之艺术形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