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塞堡智能门窗,强有力的决心,重新定义市场格局

icon 2021-11-06 15:11:30
icon 0

摘要:现在国内的门窗市场正处于产品洗牌、产品升级、产品变革时期

  现在国内的门窗市场正处于产品洗牌、产品升级、产品变革时期,在持续的发展下将会重新定义新的市场格局。作为新蓝海市场-智能门窗行业的开创者和引领者,欧塞堡门窗从多角度加速扩张,成为智能门窗品牌典范。

  产品引领,打造高端智能赛道

  欧塞堡智能门窗成立二十余年以来,始终注重容易便捷概念,坚持自主研发、原创设计、致力于科学与便捷的完美融合。

  除了零几年的中空玻璃、断桥铝门窗的研发,欧塞堡门窗在15年成立了设计研发小组,对口专攻产品自主创新,投入大量资金与人力,加上早期的铺垫,研发出划时代的智能门窗新品。不论十年前还是十年后,欧塞堡在产品技术的创新道路上面,一路向前,被同行誉为“门窗行业的开创者和引领者”。

  从性能到外观,从普通电动开关到全无联动,每一次新产品、新技术的发布、都成为了行业的风向标,引领着门窗行业发展的潮流,并且除了一般门窗以外,欧塞堡也在解决全屋智能门窗定制方案。

  欧塞堡坚持“中国制造2025”的三大理论:

  创新驱动

  坚持把创新摆在制造业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完善有利于创新的制度环境,推动跨领域跨行业协同创新,突破一批重点领域关键共性技术,促进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走创新驱动的发展道路。

  质量为先

  坚持把质量作为建设制造强国的生命线,强化企业质量主体责任,加强质量技术攻关、自主品牌培育。建设法规标准体系、质量监管体系、先进质量文化,营造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走以质取胜的发展道路。

  绿色发展

  坚持把可持续发展作为建设制造强国的重要着力点,加强节能环保技术、工艺、装备推广应用,全面推行清洁生产。发展循环经济,提高资源回收利用效率,构建绿色制造体系,走生态文明的发展道路

  以三理论为基础,欧塞堡在20年新建全新一代的智造工厂,预计21年年底完工,旨在引领门窗行业向智能化、产业化、标准化发展。为此,欧塞堡投入大批高端科技制造设备,物联生态系统,实现从设计、研发、生产到营销、服务各环节的无缝链接;以创新驱动,焕新升级“智能化、高端化、数字化、自动化、系统化”等“五化”标准,构建先进的智能物联网系统,全力打造智能化门窗生产基地标杆。

  欧塞堡遵循全球的节能、便利原则,长久持续的升级门窗产品功能,打破门窗行业品牌的桎梏,重新定义市场的格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荣誉来自企业硬核实力!欧享门窗荣获“消费者喜爱品牌”祝贺欧享门窗荣膺2020年度广东省门业协会“影响力企业”称号双11业绩再创新高,月影家居到底做了什么?三星Bespoke Home系列家电惊艳亮相进博会 探讨未来生活的样貌持续解锁购物新体验“真快乐”双11严选好店助力全民狂欢新能效格力空调优惠高达千元 双11国美电器掀起低价狂欢月影家居双11狂欢钜惠,错过再等一年,速来!民宿设计大师 | 天易居创始人孙军:留住乡村,留住乡愁软装设计师赵琳:温暖的自然主义-模糊内外边界的农场民宿哪些中国创新产品风靡海外?BedStory眠里故事榜上有名众创微综《去,你的新生活》上线,轻松get同款黑白调E3人体工学椅可喜安床垫治疗仪温热功能可提高个体免疫力荣誉来自企业硬核实力!欧享门窗荣获“消费者喜爱品牌”祝贺欧享门窗荣膺2020年度广东省门业协会“影响力企业”称号双11业绩再创新高,月影家居到底做了什么?三星Bespoke Home系列家电惊艳亮相进博会 探讨未来生活的样貌持续解锁购物新体验“真快乐”双11严选好店助力全民狂欢新能效格力空调优惠高达千元 双11国美电器掀起低价狂欢月影家居双11狂欢钜惠,错过再等一年,速来!民宿设计大师 | 天易居创始人孙军:留住乡村,留住乡愁软装设计师赵琳:温暖的自然主义-模糊内外边界的农场民宿哪些中国创新产品风靡海外?BedStory眠里故事榜上有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