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新房装修选奥特朗速热式不踩雷?过来人告诉你!

icon 2021-11-19 11:04:56
icon 0

摘要:电热水器怎么选才不会踩雷?那就不妨看看奥特朗的这款速热式电热水器

  电热水器怎么选才不会踩雷?那就不妨看看奥特朗的这款速热式电热水器,颜值高实用性强,闭眼入都错不了,而且机身真的很小,小小的浴室就能放下它。

  奥特朗这个品牌是真的很给力,产品质量好口碑好,我身边很多人都选择。我是直接在官方旗舰店下单的,品牌直营,全国联保,质量有保障。这款电热水器颜值真的很高,挂在墙上之后也很养眼,值得推荐。

  看它的配置就知道它非同一般。迅腾铸铝加热器3.0,螺旋加热,热效率很高,我每次想要用热水就可以直接打开花洒,根本不需要多长时间等待,热水就源源不断产生了。而且它是整条不锈钢管的结构,不存在焊接,所以不会有生锈、漏水的情况,使用多年也没问题。

  我家里的小屁孩喜欢上洗澡了,因为他知道这款速热式电热水器可以恒温出水。

  我都是直接设置温度,小孩子洗澡的时候就不用再反复调节了,控制面板直接显示我设置的温度,一目了然,很放心。如果中途中断的话也没事儿,这款电热水器有记忆功能,开机使用就会按照上次的温度设置来,不需要一直调节,很省心。

  用了这款热水器之后我感觉家里的电费省了一些,因为跟之前用的储水式电热水器不同,这款电热水器没有内胆,不存在积水、储水的问题,不需要保温,所以也不用循环加热,关机之后电源就切断了。我想用多少热水就热多少,一点儿也不浪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的开关插座设计,顺应消费升级时代!普惠人居可持续健康!纯沁空气“看见纯沁”品牌发布会在上海外滩举办袋鼠妈妈护肤品携手亚洲飞人苏炳添一起实力领跑,为爱超越新品上市|简奢 探寻纯粹空间的极致美学“大闹”双11——弘阳家居江宁店全方位释能,助力美好生活全屋定制行业群雄逐鹿,云轩家具十三年匠心坚守!月影家居全铜灯诠释品质与美学,开启照明新时代瑞德顺达,造粒设备生产制造领域的行业先行者土巴兔设计本2021年度盛典收官 “百里挑一”选出11奖项福庆木本豆孕婴板,无醛添加,从源头保障健康国产离心机打破外资“枷锁”,行业迎来“里程碑”事件楷模定制,“柜”在有你店装行业盛典——2021年店装行业法律问题大数据报告(白皮书)强势发布!创新设计,品质智造,康夫k9小飓风一骑绝尘家的开关插座设计,顺应消费升级时代!普惠人居可持续健康!纯沁空气“看见纯沁”品牌发布会在上海外滩举办感恩节赠礼新风尚,LAZBOY沙发实力出圈!奥马冰箱 EMBRACE OUR SHARED FUTURE 全球发布会成功举行袋鼠妈妈护肤品携手亚洲飞人苏炳添一起实力领跑,为爱超越家页观察丨数字经济下家居企业的新增长公式新品上市|简奢 探寻纯粹空间的极致美学“大闹”双11——弘阳家居江宁店全方位释能,助力美好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