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口公寓房八期首幢楼顺利封顶

icon 2021-11-19 17:48:53
icon 0

摘要:“开始浇筑,鸣炮!”随着现场一声令下,在轰鸣的机器声中



  图为建设者在封顶现场合影留念(中铁二十五局 供图)

  “开始浇筑,鸣炮!”随着现场一声令下,在轰鸣的机器声中,11月19日,由铁四院和中铁二十五局集团联合承建的场口公寓房八期项目部4#楼主体最后一次混凝土开始浇筑,标志着该项目部首幢楼顺利封顶。

  场口公寓房八期项目位于杭州市富阳区场口镇,由杭州富阳场口小城镇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投资。作为杭州市“迎亚运、展风采”重点盯控项目,也是富阳区重点民生系列工程—场口公寓房系列第二大体量,受到当地政府及老百姓的高度关注。该项目为铁四院和中铁二十五局集团联合体中标,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其中,多层建筑12幢,高层建筑8幢,总投资金额8.01亿元。

  项目部于2020年11月进场,克服前期场地平整、政策处理等难题,于2020年12月11日举行开工仪式,随后迅速进入施工大干阶段。截至目前,项目部完成产值1.8亿元,整体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在确保安全、质量、进度的同时,展现央企担当,树立良好形象。4月份,项目部土方挖掘时发现古墓,立即上报当地政府,经鉴定,该古墓为宋代券顶砖室墓,对研究宋代丧葬习俗、考古学文化起到非常重大的意义,古墓整体迁移后,富阳区文化局致信项目部,对期间项目部的保护工作及后期的迁移工作表示感谢,对中国铁建的社会责任予以肯定。7月下旬,台风“烟花”登陆浙江,杭州地区出现多处险情,期间,项目部接到杭州市常绿镇永兴河段突发险情通知,迅速组织30余名志愿者成立抢险突击队,仅用28分钟就赶赴抢险现场,用3个小时沿河堤修建了一条近2公里的防御带,为永兴河两岸百姓生命安全增添一道保障。事后,当地政府及业主单位送来锦旗及感谢信,盛赞“铁军作风、央企担当”。

  据了解,该项目预计2022年6月完成全部建筑主体封顶,2023年7月实现竣工验收。建成后将为千余住户提供新的居住场所,对当地民生意义重大。(何巍、徐敏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作为超短焦投影仪的代表坚果O1和坚果O1Pro,值得爱好者购吗?当贝投影和坚果投影哪个牌子好?对比起来谁更好?SoleusAir舒乐氏远红外取暖器官宣,无惧寒冬,“静”享暖意洛尚洁集成热水器丨科技改变生活,智能引领时尚帕勒咨询罗清启:三翼鸟提升诸多行业工业水平精工品质造舒适生活 松下日本原装进口冰箱系列新品深圳首发上市乐家市场提醒非法软件,这款电视应用市场为什么会危害电视白鲸鱼 | 坚持环保公益,旧衣服回收捐赠的智能平台这台蒸烤箱能够烹饪出丰盛的中式美味!整家定制VS整装, 定制家居企业到底跟还是不跟?高效解决除甲醛和净菌难题,丽可洁+卫每刻共同守护室内环境健康徐州中柬智能机械有限公司-智能涂装设备厂家作为超短焦投影仪的代表坚果O1和坚果O1Pro,值得爱好者购吗?当贝投影和坚果投影哪个牌子好?对比起来谁更好?SoleusAir舒乐氏远红外取暖器官宣,无惧寒冬,“静”享暖意2021「营造家奖」答辩会·上海站圆满落幕!答辩季完美收官!洛尚洁集成热水器丨科技改变生活,智能引领时尚帕勒咨询罗清启:三翼鸟提升诸多行业工业水平精工品质造舒适生活 松下日本原装进口冰箱系列新品深圳首发上市乐家市场提醒非法软件,这款电视应用市场为什么会危害电视白鲸鱼 | 坚持环保公益,旧衣服回收捐赠的智能平台这台蒸烤箱能够烹饪出丰盛的中式美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