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爱威涂料:用环保守护你的健康和家居生活品质

icon 2021-11-29 09:25:58
icon 0

摘要:如今,家居市场产品和服务的都在不断完善,其中“环保”成为了家居行业的首要核心需求

  如今,家居市场产品和服务的都在不断完善,其中“环保”成为了家居行业的首要核心需求,导致市面上出现了各种各种打着“零甲醛无污染”口号的装修材料,让人们误以为没有异味就是零污染的环保产品。但这种说法其实是错误的,无味并不等于环保,想要真环保,就必须看该产品有没有正规的环保认证证书。比如德爱威涂料,得到了一系列国际权威的

  环保认证和标识,这才是真环保。

  关于环保涂料的界定

  据有关环保涂料的界定,拿大家熟知的甲醛举例,即便房屋内的甲醛超标了3倍,普通人依然很难用鼻子闻到味道,所以无味并不等于环保。只有把产品送去权威的检测机构,针对涂料中的有机挥发物和甲醛含量进行检测,达到了合格标准才能被评定为环保涂料,拿到相应的环保认证和标识。

  国内外涂料的环保认证和标识

  对于国内的涂料来说,目前比较高级别的认证标准就是中国环境认证标志,即十环认证。十环认证由环保部指定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为唯一认证机构,通过文件审核、现场检查、样品检测三个阶段的多准则审核,来确定产品就是否可以达到国家环境保护标准的要求。它代表了官方对产品的质量与环保性能的认可。

  而在国际上涂料认证就更多了,比如:

  法国A+认证:法国VOC标签是室内建筑进入法国市场强制使用的环保标签,是根据国际标准ISO-16000室内空气的技术规定,模拟人们实际居住的室内环境,通过专业精密仪器持续28天检测涂刷后空间内的空气质量,根据空气中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浓度及另外十种常见的对人体有危害的有机化合物浓度对产品评级,法国VOC标签最高环保级别为A+。

  德国蓝天使认证:德国蓝天使是德国的知名的认证机构,其认证制度起源于1978年,它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环境标志,代表了权威、公证、严格的形象,已被全球公认为世界第一的环保认证。其认证执行标准为VOC含量不大于1.05g/L。

  德国TÜV认证:TÜV是德国TÜV专为产品定制的一个安全认证标志,在德国和欧洲得到广泛的接受,是德国知名品牌之一。从飞机制造巨头到一只普通的铅笔,都已通过TÜV认证为荣。通过TÜV认证意味着“低排放,无毒害和有监督生产”。

  E.L.F.产品检测标识:E.L.F.是德国水性涂料高环保要求的标志。要求VOC最大限量为1g/L。

  德爱威涂料 用环保守护未来

  对比市面上普通的涂料产品,只能拿到以上一种或两种环保认证的情况,德爱威涂料则在环保问题上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旗下多数产品都获得了多个极为严苛的环保认证,还有获得了诸如:“法国A+认证”“ E.L.F.产品检测标识”“中国十环“等等环保认证和产品检测标识。

  其实,德爱威对于环保的追求在1936 年就开始了。那一年德爱威发明了“丙烯酸水分散技术”,这个伟大的发明奠定了全球水性涂料的基础。在如今德爱威的产品中,都使运用的是德式净味抗甲醛技术,这种技术能全方位捕捉甲醛且通过化学分解成无毒无害的水。德爱威用上百年的时间对涂料环保性进行深入研究,只为让消费者使用的更加安心。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德爱威近百年来,对于环保始终不忘初心,以锐意进取的坚韧品质,在环保、可持续发展的路上一路披荆斩棘,留下不朽功绩,成为了深受消费者信赖的环保涂料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