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箱烤箱哪个牌子好,森歌蒸箱烤箱蒸烤一体集成灶给你不一样的厨房

icon 2021-12-01 09:14:56
icon 0

摘要:随着高科技的快速发展,一系列利好的家用厨电纷纷涌向市场

  随着高科技的快速发展,一系列利好的家用厨电纷纷涌向市场,如破壁机、蒸烤箱,还有市场最为火爆的产品蒸烤一体集成灶,受到装修界的高度关注。其中“能蒸善烤”这个优势就能令无数美食爱好者为之青睐,一机多能,能满足不同的烹饪菜品制作要求。再加上第三代侧吸烟灶技术,使住宅最后一个污染堡垒被彻底攻破,真正改善厨房和家居环境。

  面对市面上琳琅的集成灶产品,怎能选?一般情况下,大家都会首先考虑国内的一线品牌,比如常年挂在集成灶十大排行榜上的那几个。下面小编,就在十大排行榜中挑出几个有代表性的品牌,来给大家分享蒸烤一体集成灶的选购技巧。

  一、品牌实力

  森歌集成灶

  成立于2004年,拥有工业4.0智能厨电产业园、CNAS国家认可和Intertek授权卫星实验室,参与十几项国标,行标和地方标准的起草,获得299项专利。森歌产品线覆盖集成灶、集成洗碗机、集成水槽、嵌入式洗碗机、嵌入式蒸烤箱、燃气热水器、高端不锈钢橱柜7大类厨房产品,并在全国建设了超3000家服务网点,在国外建立越南等东南亚销售网点。作为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评定的五星级售后服务企业,森歌产品受到无数消费者的青睐,是国内高端厨房电器专业品牌。

  美大集成灶

  创建于2001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经营、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型高科技公司,是具有强大研发实力和规模化生产能力的集成灶专业制造商。美大掌握核心科技,迄今共获专利知识产权160多项,其中,国家发明专利30多项、国际专利9项。

  亿田集成灶

  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的国家五金行业协会理事企业,产品主要有集成环保灶、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和烤箱等现代厨房设备。深厚的技术储备,拥有现代化、智能化、集成化生产经验,223项行业授权专利、14项发明专利傍身。

  帅丰集成灶

  成立于1998年,以集成灶为主体,已经经历了23年的技术沉淀,以改善人们的生活作为美好愿景而不懈努力。目前帅丰集成灶省会城市覆盖率98%以上,专卖店超过1300家,给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这样一种利好家用厨电。

  总结:从专利数量、服务网点数量来看,森歌品牌实力>美大=帅丰=亿田。

  二、产品实力

  美大H9ZK蒸烤一体集成灶:全新升级直流变频无刷塑封电机,搭载变频驱动芯片和变频控制软件的黄金组合, 16m?/min的风量和480pa的最大静压值可以让油烟远离面部口鼻,避免侵害人体。4.2kW的爆炒大火力、远超国标一级能效的热效率,可以使燃气充分燃烧、减少废气。65L大容量的蒸烤箱,不仅使烹饪更方便,同时还能享受更多不同风味的美食。

  亿田D2ZK 蒸烤一体集成灶:烟机能随灶开启的同时产生强大的风速,其低空近吸力高达18m?/min,风压高达400pa,实现了无烟、健康的厨房新环境。5.0kw的大火力,能满足各种食材开启爆炒模式,油锅快速受热,可以快速锁住食物养分,鲜香美味。三重油烟净分离技术,油脂分离板+高速离心板+导风箱冷凝层层净烟除油,打造出健康的烹饪环境。

  帅丰U7-7B蒸烤一体集成灶:把抽油烟机、灶具、蒸箱、烤箱等多种厨电糅合在一起,一体多能。配备了直流变频电机,能够提供更大的风压,烹饪高峰期也能强力排烟,拒绝油烟倒灌。内置了8大烹饪模式,只需将食物放入,然后选择对应的功能即可轻松做出美味。

  森歌i5ZK智能蒸烤集成灶

  吸油烟效果

  集成灶烟机部分一般指风量,风量越大吸力越大,能快速将厨房里的油烟吸排干净。一般市面的集成灶的风量值在15-17?/min风量,用户在挑选油烟机时,当其它指标都良好的情况下,尽可能挑选风量值较大的油烟机。就算爆炒辣椒类食材,油烟不过脸。

  森歌i5ZK智能蒸烤集成灶的烟机采用三防电机+双进风特氟龙叶轮+第五代一体静音风道组成的双劲吸系统,双倍进风,风量高达18m?/min,最大静压值高达520Pa,轻松打造无烟厨房。此外,还搭载了全新的手感智控技术,手感智控全程无触摸就可完成开关机和风量大小的调节操作,开机+小风+大风+关机,全程避免了油污的沾染,让清洁更简单。

  火力大小

  使用过煤气灶的用户就知道,烹饪时一般选用多种火力的燃烧器,左右炉头为大功率双圈火力,无论慢火、猛火、内环火都可以任意调节。猛火适合爆炒,慢火则炖煮,目前市面上以5.0KW为佳,火焰呈蓝色,一级效能。

  森歌i5ZK智能蒸烤集成灶的燃气灶采用独创极焰燃烧系统+搭配2.0聚能环锅支架,创新两极涡旋预混腔设计可以让5.0kW大火力均匀分布,燃气和氧气充分混合让锅底受热更均匀,快速锁住食物的营养。

  蒸烤箱配置

  对于蒸烤一体集成灶来说,蒸烤箱是它的另一大主体。发热管、腔体材质、水箱位置、容量等都会影响蒸烤技术。

  森歌i5ZK智能蒸烤集成灶的蒸烤箱容量为66L,大容量腔体能够满足大家庭聚餐的多种需求,一次性可以搞定8-10道菜。加入了40道智能蒸烤菜谱后,轻轻松松按下自己需要的功能,就可以实现想要的操作啦。无论是高温蒸,还是加湿烤,又或者是解冻、保温等等,都可以实现。

  另外,蒸烤箱还搭载3D循环烤和3D独立蒸模式,当前者工作时,上下双热源配合上侧边热风循环,能对食物进行多维立体加热,使得烤制食材更加地均匀,同时热量覆盖食物每个角落,温度均匀无盲区。当后者工作时,大功率加热盘产生的澎湃蒸汽瞬时包裹食材,收紧其中的营养和水分,让食物保留住原汁原味,特别适合鱼、虾、蟹等海鲜的烹饪料理,完美呈现食材天然的鲜美味道。“蒸汽动态平衡”技术,让腔体内蒸汽能够及时排出,达到不同食物同蒸不串味的效果。且内腔顶部还有防冷凝设计,保证食物口感与造型不受冷凝水影响。

  最后,森歌i5ZK蒸烤箱的内胆材质为304不锈钢+一体拉伸无缝内胆工艺,让我们吃得健康用的开心。还贴心地搭配了外置水箱,可以在不打开蒸烤箱门的情况下实现加水。不用开门也就不会出现蒸汽外泄,当然也避免高温烫伤。

  总结:无论是上方的油烟机吸油烟能力,燃气灶火力,还是下方蒸烤箱的容量、材质等,森歌i5ZK智能蒸烤集成灶都比前三个品牌的产品要好。

  任何电器的购买,都需要仔细考虑自己的需求,对于集成灶这样的大件,大家可以仔细对比全国十大名牌集成灶,或者其他集成灶品牌排名,或者直接根据本文的选购技巧,搞清楚产品优势和劣势,把钱花在刀刃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