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世代都喜欢的地板,圣象康逸薰衣草灰引领消费潮流!

icon 2021-12-01 11:50:05
icon 0

摘要: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个性化消费浪潮来袭,地板行业也迎来了一个趋势—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个性化消费浪潮来袭,地板行业也迎来了一个趋势——三层实木地板成为了新时代人群(即Z世代,1995-2009年出生的一代人)较为喜欢的木地板。对此,为了更好地拥抱新时代人群,锁定他们的真正需求,圣象康逸深入了解年轻圈层的兴趣爱好后,挖掘出他们与品牌之间的契合点,在今年(2021年)重磅推出了备受年轻人喜爱的原木生活系列。今天,我们以圣象康逸原木生活系列——KB1153薰衣草灰地板为例,揭晓圣象康逸原木生活系列是如何俘虏新时代人群的心。

  崇尚随心自然、力求打破常规、追求时尚优雅,是大家赋予新时代人群的新标签。圣象康逸原木生活系列KB1153薰衣草灰地板有着自然的原木气息,内敛低调却又不失时尚优雅的高级灰,以一种打破沉闷压抑常规的态度,闯进了新时代人群的新房,征服了他们的灵魂,让他们爱上了原木的生活;

  喜欢上了原木崭新之时,漂浮在空中那股淡淡的木香味,陈旧之时,那种波澜交错的斑驳痕迹;追求上了原木带来不可复制、难以描述的美感。

  红橡木一直以来都是贵族庄园的首选用材。在这里,圣象康逸选取百年的红橡树作为原木生活系列KB1153薰衣草灰地板的首选树种。红橡木的边材颜色为白色至浅棕色,芯材为粉红棕色,在秋天,红橡的叶子会蜕变成红色,因此被人们称之为红橡树。其实,正因为红橡木这种天然焕发出来的粉红色泽,加以坚硬强韧、断裂强度高,中等弯曲强度与刚性、以及极好的抗蒸汽弯曲性能等优越的材性,一直备受大家的喜爱与推崇,是不可多得、优良的耐磨地板板材。据传,美国总统日理万机所使用的办公桌就是由红橡木制作而成。

  自然垂直的山形木纹,配以棕红色的色泽,犹如一副群山连绵的水墨泼画,不加以任何修饰足以散发出时尚优雅的品质感;浪漫又高级的薰衣草灰,给予人一种纯净、柔和、静谧之感,给予家一种久经时光沉淀后的醇厚感,用手加以触摸,细腻而精致,温暖而舒服,令人回味无穷,沉醉其中。

  如此优质的木地板,除了有好的板材作为支撑之外,自然还离不开好的工艺。圣象康逸KB1153薰衣草灰是一款规格为1210×165×14.5(3)mm的中独幅原木生活系列地板,除了对地板的材质及树种精挑细以外,对其工艺的要求也是极为严苛。

  圣象康逸KB1153薰衣草灰地板采用了独有的锯切工艺,78道匠心工艺保留了原木的天然属性,可使地板释放出芬多精,真正做到地板也会呼吸,也会抗菌,也会净化空气。同时圣象康逸还采用了科技UV漆最新工艺,以及清浅拉丝等手工工艺,入木三分,透润木质,让原木的表面拥有自然光泽的同时,肌理也能丰富灵动起来。

  另外,再配以圣象康逸专属的环保工艺——圣象康逸专属的Valinge专利大锁扣,真正做到无缝拼接,是一款可搬家的木地板。同时,Valinge专利大锁扣的使用,还可从根本上解决木地板藏污纳垢、难以清洗、害怕甲醛超标等难题与烦恼,让家更环保、更健康、更舒适自然。

  这就是圣象康逸原木生活系列KB1153薰衣草灰地板带给大家的直观感受——最自然,最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