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高级感的曙光银灰地板 打造耐看不过时的家居经典

icon 2021-12-01 11:56:51
icon 0

摘要:木头作为一种深具灵魂与人情味的天然材料

  木头作为一种深具灵魂与人情味的天然材料,有温度,有生命,传递着自然界的包罗万象、世事沧桑、风雨更迭。从种子到参天大树,每根木头一圈圈年轮的背后,都藏着一个特别的故事,经过多年的风雨沉淀后,方能化身为我们脚下的木地板,融进我们的生命里,陪伴着我们度过漫长岁月,给生活空间带来舒适与和谐。

  一款地板,一个故事;一个故事,一种生活。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正是圣象康逸原木生活系列——KB5152曙光银灰地板的故事,看它如何利用原木之美打造出高级感的木色生活。

  静谧却不显压抑,高贵却不显庸俗。圣象康逸工匠大师以木质纹理深化视觉层次,赋予圣象康逸KB5152曙光银灰地板低调沉稳、时尚优雅的高级灰设计,经过78道匠心工序精心打磨后,再注入灵魂与人文气息,圣象康逸KB5152曙光银灰地板总能在不经意间撩拨人心。

  华丽野性却不失天真烂漫,炫目柔美却不失高洁优雅。百年敦实的白蜡木板材,有着大面积绚丽张扬的花纹,淡乳白色的边材,淡棕色亦或深棕色的芯材,经圣象康逸工匠独有的锯切加工后,节疤消除,天然纹理清晰可见,层次分明的同时,还保留了木材的活性,释放出素有“空气维他命”之称的芬多精,一跃成为了市场上大家所熟知的圣象康逸KB5152曙光银灰地板,健康会呼吸、古朴大气,时尚高贵,优雅高级,令人爱不释手。

  当高级灰遇上百年白蜡木,前者内敛有温度,后者质感有风度,微拉丝工艺,让KB5152曙光银灰地板表面更为立体,有着天然的“凹凸”起伏,不再“平平无奇”、一成不变的光滑效果,而是具备了强烈的原生态效果;独到的格丽斯手擦染色纯手工工艺,加深了木材的天然纹理,让木材的肌理更为丰富灵动,具备细腻写意的表现力;采用UV油最新工艺,入木三分,真正达到见木不见漆的效果,既环保又耐磨。圣象康逸KB5152曙光银灰地板可谓是将天然之美、自然之美、原始之美融为一体,若是要用四个字来形容它,那就是“灵透本净”。

  与此同时,圣象康逸KB5152曙光银灰地板还采用了Valinge专利大锁扣,真正实现了无缝拼接,让污垢无缝可钻,省时又省力,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可搬家的好地板。

  恍如晨曦曙光中那一抹银灰,不仅是高级感生活的极致体现,不同的搭配,还能演绎着独有的气质风华。圣象康逸KB5152曙光银灰地板可适配于多种风格,如:轻奢风、现代简约、工业风等。温柔静谧高级灰搭配热情洋溢、活力四射的色彩,仿佛进入了哆啦A梦的百宝袋,风格竟也有如此多变。或以搭配高明度的色彩,与高级灰碰撞起来,让圣象康逸KB5152曙光银灰地板更为灵动夺目,为生活空间增添几分艺术气息,让家更高级,让生活更质感!

  用爱承载,美好生活!这款中独幅的圣象康逸KB5152曙光银灰地板是打造高质感生活的首选,是适配度极高的搭配,是“最自然、最生活”的好地板,赶紧在家装上试试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