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适合什么地板?圣象康逸日落暖木回归自然生活

icon 2021-12-01 11:58:04
icon 0

摘要:Z时代(即1995-2009年出生的一代人)正逐渐成为当下社会的消费主力军

  Z时代(即1995-2009年出生的一代人)正逐渐成为当下社会的消费主力军;

  Z时代,是一股不能忽视的新秀力量;

  Z时代是颜值经济的主力,在某种程度上,又是品牌的新生产力。

  于是,圣象康逸三层实木原木生活系列诞生了。

  原木,本意是原始的生命力,代表的是一种气质。

  原木生活,即为你还原本真自然生活。

  圣象康逸所推出的原木生活系列,每一款地板都像一片诗意森林,绿色、健康,会呼吸。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圣象康逸原木生活系列之KS5151日落暖木,如何回归本真自然的生活。

  原木情怀,几乎是每个人向往大森林的内心独白。现代生活节奏愈来愈快,繁华却又喧嚣的生活,令许多年轻人渴望逃离灯红酒绿的都市,得闲之时,只想居在心灵可得到释放的生活之中,满足环境对人们的心理关怀,想必圣象康逸KS5151日落暖木原木生活地板正是大家心中寻觅已久的那款地板了。

  圣象康逸KS5151日落暖木原木生活地板,如潺潺溪水,伴随着浓浓的自然味道和人文气息,不急不躁、安安静静地在每个夜里“守护”着我们。它本色为欧洲白蜡木,散发着一股天生的浪漫情怀。白蜡木家具深得欧洲皇宫贵族的偏爱,维多利亚时期更是有着许多由白蜡木制作而成的家具、高椅、梳妆台......相传,纽约-联合国总部托管理事会会议厅是丹麦赠送给联合国的礼物,由丹麦建筑师芬恩·朱赫尔设计,室内所有陈设均来自丹麦。该会议厅墙上镶嵌着的正是我们今日所讲的白蜡木。

  暖暖的黄色让人感受着生活的温暖与宁静,正如自然界每个余晖倾洒的日落时分,令人倍感舒适与惬意,令人充满憧憬与遐想。圣象康逸KS5151日落暖木原木生活地板采用平面工艺,圣象工匠们运用美学手法,让错落有致的自然纹理,更显生动、流畅;让木地板充满活性,富有肌理感、层次感,美得像一幅画。

  “灵、透、本、净”是圣象康逸原木生活系列独有的特点,也是拉开市面上其他木地板距离的秘诀。

  圣象康逸KS5151日落暖木选用了优质百年木材,首次采用科技UV油涂层,可入木三分,全部渗透到木质微孔纤维之中,使地板耐磨、透气的同时,又有暖感;独有的锯切工艺保留了原木的天然属性,让三层实木地板会呼吸,释放出树木自带的芬多精,抗菌、净化空气、使呼吸顺畅、令人如沐春风,仿佛置身于自然清新的森林之中,让心灵得到释放,让家回归本心,还原本真自然生活。

  Z时代最大特点在于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以及注重情感的释放与表达。圣象康逸KS5151日落暖木正是集合了Z时代的需求,由内到外均满足Z时代对木地板的审美想象,我们改变不了喧嚣的都市,但是我们却能改变自己的生活,赶紧为家铺上圣象康逸KS5151日落暖木原木生活地板吧!让家还原本真自然生活,让人好好享受自然自由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