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净水机怎么样,R400CA1优势介绍

icon 2021-12-01 16:52:12
icon 0

摘要:如果有人问你,你家的自来水安全吗?你会怎么回答?

  如果有人问你,你家的自来水安全吗?你会怎么回答?诧异、恐慌,又或者是不以为然?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我们绝大部分的水域都是被污染的,目前我们的饮用水都是经过自来水厂消毒杀菌之后的。虽然自来水在出厂时能够达到国家卫生标准,但在运输过程中,又会造成二次污染。而且自来水厂在消毒杀菌的时候,往往会往自来水中加入氯气,这就使得自来水中有残余的氯气。

  净水器的发展,使其成为我们家庭饮水的最后一道屏障。但是在选购净水器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擦亮双眼,因为市场上的净水器品牌实在是太多了,所以在选购净水器的时候,一定要从多方面进行综合考虑。从产品的品牌、材料、服务等多方面进行比较。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净水器——惠而浦反渗透净水机R400CA1。

  AI智能节水,1.3L/分钟大通量

  惠而浦反渗透净水机在节能上可以称得上优秀,在净水的同时拥有AI智能节水和双TDS检测,依托智能云数据实时监测全国水质情况,根据装机地理位置及进水水质智能调节产品使用废水比,纯废水比最高可达2.5:1。AI智能节水的设计让其可以达到同类产品500G制水速度,平均每分钟制水1.3L,鲜活畅饮无需等待。

  高端智能数显水龙头,水质状态轻松掌握

  惠而浦R400CA1反渗透净水机配有高端智能数显龙头,原水+净水实时检测,用户可以通过水龙头上的数据,清晰且实时了解过滤效果,做到轻松掌握水质;水龙头采用的是SUS30不锈钢无铅材质,防锈耐腐无铅害,内置整流环可以防止水花飞溅,保持台面干爽整洁。

  RO反渗透过滤,多重净化过滤

  反渗透净水机采用椭圆形一体化设计,甄选日本东丽进口膜片、进口椰壳炭,采用了RO反渗透技术,过滤精度可达到0.0001微米,有效去除水中重金属有机物、细菌等有害物质。原水通过过滤后,产生的纯水可以直接饮用,真正的做到出水即净水,让用户饮用的每一滴水都能安全放心。

  以上就是惠而浦净水机怎么样的全部内容了,想要健康、智慧生活,体验真正的即开即饮,惠而浦R400CA1反渗透净水机是你的不二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