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IPO上市蓄力,圣劳伦斯勾画品牌发展新蓝图

icon 2021-12-01 17:17:18
icon 0

摘要:岁末之交,又一个行业领军企业即将加入北交所IPO队列。

  岁末之交,又一个行业领军企业即将加入北交所IPO队列。11月23日,圣劳伦斯(唐山)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与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上市辅导签约仪式,圣劳伦斯董事长杨刚、唐山市芦台经济开发区领导等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在积极准备IPO上市的同时,圣劳伦斯也对未来的平台化、品牌化发展规划了新蓝图与新目标。

  坚持品质与品牌两大战略,这是圣劳伦斯迎来IPO上市的关键前提。圣劳伦斯(唐山)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圣劳伦斯集团旗下子公司之一,该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新型采暖设备集团,也是涵盖散热器、连接管材、地暖、配件全线采暖产品的一站式生产商,更是采暖散热器行业品种最全、生产能力最大的企业之一。位列中国散热器十大品牌的圣劳伦斯在品牌、生产、营销、售后服务等环节都具备行业领先优势,被各方广泛看好,凭借着多年积累的优势,企业紧抓北交所开市的黄金机遇,也为新一轮发展腾飞打下基础。

  在签约仪式完成后,劳伦斯公司董事长杨刚带领芦台经济开发区领导实际参观了企业的生产基地,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成果与未来规划。值得一提的是, 随着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逐步落实和消费者对采暖散热器装饰性、经济性等要求的进一步提高,圣劳伦斯也在与时俱进,进一步加大了创新研发的力度。其中,圣劳伦斯在行业内开创了双重防腐技术和防熏墙扣帽热传导设计。2021年,圣劳伦斯一举斩获堪称设计界“奥斯卡”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正是依托科技创新和严苛的质量标准,圣劳伦斯始终带给用户高品质、时尚潮流的体验效果。针对市场需求,圣劳伦斯还以细分产品线调整产品结构,先后推出惠家、暖家、暖心三大产品系列,精准匹配消费者实际需求,其产品销售网络不仅遍布全国,更是扬帆出海,在全球市场风生水起。随着后疫情时代到来,圣劳伦斯也希望通过在北交所IPO上市,进一步实现品牌战略的裂变发展,为新一轮发展腾飞蓄足马力。

  从行业分布看,北交所上市企业目前主要集中于工业、信息技术、医疗保健、材料等具有高成长性的细分赛道。随着越来越多的大型实力机构正加速布局北交所股票,圣劳伦斯的未来发展蓝图也令各方期待。据了解,借力资本市场实现企业真正的腾飞,这将是圣劳伦斯未来新一轮发展的核心路线。特别是在得到各级政府及专业机构的助力支持后,圣劳伦斯将围绕“打造超前沿的散热器生产加工平台”为核心进一步整合资源凝聚力量。尤其是在剖析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与市场需求的前提下,圣劳伦斯将在产业发展过程中进一步凸显“环保性”与“个性化”优势,进而持续扩大产业合作体系,与更多事业伙伴携手同行,合作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深圳国际家电与消费电子展招商火热进行中!“季”刻开箱,收获钱江新城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的“新成果”!惠而浦净水机怎么样,R400CA1优势介绍见微知著,带你领略小益3D人脸识别智能门锁X7的魅力CTJPA云贸主题周:采购早打算 特色办园一定不能少了这些新装备浙江振氟豪阀门有限公司--专业生产衬氟阀门旧宅15天爆改成星空屋,土巴兔“助家计划”让独居女孩重获安全感应对消费分级 美国伊丽丝床垫做精品质,做优功能!年轻人适合什么地板?圣象康逸日落暖木回归自然生活满满高级感的曙光银灰地板 打造耐看不过时的家居经典喜报|金加瀛亮相2021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引关注Z世代都喜欢的地板,圣象康逸薰衣草灰引领消费潮流!2022深圳国际家电与消费电子展招商火热进行中!“季”刻开箱,收获钱江新城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的“新成果”!惠而浦净水机怎么样,R400CA1优势介绍见微知著,带你领略小益3D人脸识别智能门锁X7的魅力瑞宝软装打响本土品牌全屋软装破局“第一枪”CTJPA云贸主题周:采购早打算 特色办园一定不能少了这些新装备法迪欧热水器怎么样?多种型号任你挑选高级感和生活感并存的智能马桶,家装达人都爱PPTV电视机好不好,智能电视机推荐寒假上网课必备投影仪当贝D3X,不伤视力乐趣无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