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视端有哪些免费视频软件?当贝影视看《风起洛阳》谁是凶手

icon 2021-12-10 15:35:56
icon 0

摘要:国产剧扎堆上线除了已经定档的

  这个12月,国产剧扎堆上线,除了已经定档的《雪中悍刀行》和《小敏家》,新开播的剧集多达十几部,悬疑、古装、甜宠、医疗应有尽有。刚过去的一周,当贝影视播出的国产剧中,热度最高是哪些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

  第五名:《良言写意》

  由罗云熙程潇主演的都市虐恋剧《良言写意》,改编自木浮生同名小说,讲述病娇总裁厉择良和破产千金苏写意的虐恋故事。国产偶像剧一向是热门题材,更何况是虐恋情深的戏码,男女主又是男帅女美的罗云熙和程潇,完美戳中了偶像剧观众的少女心。

  第四名:《谁是凶手》

  由赵丽颖、肖央、董子健主演的悬疑剧《谁是凶手》,以一起连环凶杀案为主线,揭开一个尘封十七年的真相。这是今年迷雾剧场播出的第三部悬疑剧,经历了《八角亭谜雾》《致命愿望》的打击,迷雾剧场的口碑大打折扣,好在终于凭借7.1分的《谁是凶手》,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第三名:《当家主母》

  由于正监制,蒋勤勤、杨蓉、张慧雯等主演的宅斗题材电视剧《当家主母》,讲述了青梅竹马的初恋和明媒正娶的妻,两个天生的宿敌,为了传承织锦文化携手合作的故事。虽然有蒋勤勤和杨蓉两大女神加盟,依然没有拯救这部剧,在经历了“疑似毒死猫”事件后,口碑更是跌入谷底,没想到的是,虽然口碑不佳,这部剧的热度还是能排前三。

  第二名:《风起洛阳》

  由黄轩、王一博、宋茜主演的古装探案剧《风起洛阳》,改编自马伯庸所著的小说《洛阳》,讲述了武周时期一群出身不同阶层的人为调查洛阳悬案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19年的一部《长安十二时辰》,将马伯庸改编的影视作品打上了大制作、高口碑、良心之作的标签,今年这部延续了《长安十二时辰》的制作水准,打造成了第二个爆款。

  第一名:《不惑之旅》

  由陈建斌、梅婷主演的都市爱情剧《不惑之旅》,讲述的是一群处于“不惑”年龄段的中年人,面临的工作、家庭、爱情困境。这部剧能超越两大顶流加持的《谁是凶手》《风起洛阳》,拿下热度榜第一,是小编是万万没有想到的。前有刘涛的《星辰大海》,后有这部《不惑之旅》,看来“中年偶像剧”还是很有市场的。

  更多精彩好剧,智能电视端下载当贝影视,一款专为大屏端打造的视频软件,汇聚主流视频媒体资源,国内外电影、电视、综艺,海量超清资源随心看,大屏观影更畅快。智能电视端安装当贝应用市场,进入后输入首字母“dbys”,即可免费下载。

  当贝影视双十二活动来袭!12月10日至13日10:00,年卡限时5.6折,原价498元,现在仅需279元,每天只要0.78元,还送等时长的爱奇艺黄金会员、葫芦视频月卡,买一得三,机会难得,千万不要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