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加身!“中品榜”2021年度环保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公布!

icon 2021-12-14 14:03:38
icon 0

摘要: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于集成灶产品的需求正从功能性转变为对健康场景的需求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于集成灶产品的需求正从功能性转变为对健康场景的需求,如何利用科技手段给消费者带来更为环保健康的厨电产品,成为集成灶获得消费者青睐又一重要手段。近日,由品牌之家主办的“中品榜”2021年环保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正式公布。美大、亿田、普森、莫尼、爱临门、金铂尼、欧帝、劳瑞斯、火王、珀恩,凭借强大的环保实力成功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中品榜”2021年度环保集成灶十大品牌的荣誉称号!

  美大环保集成灶

  美大环保集成灶首倡健康整体厨房理念,相继开发美大鼎厨橱柜、美大集成水槽、美大净水机和嵌入式厨电产品, 与美大集成灶完美结合,让健康环保科技贯穿在厨房的每个角落,全面打造美大开放式健康整体厨房。 美大以集成灶产品改变了传统厨电行业同质化发展的格局,也必将以美大健康整体厨房激活传统厨房行业,实现厨房行业的新跨越。

  亿田环保集成灶

  亿田是我国厨电领域的知名品牌,专业从事厨房电器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拥有丰富的生产经验和先进的生产设备,设计研发能力很强,不断开发出优质的新产品,经过这么多年的努力,现已顺利进军全球厨电市场,极具发展潜力。

  普森环保集成灶

普森集成灶隶属绍兴市普森电器有限公司,集成环保灶知名品牌,浙江省科技型企业,专注于集成环保灶、吸油烟机、消毒碗柜、燃气灶、水槽等现代厨卫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普森电器致力于打造人性化产品的产品观,用提升人居品质的使命感促进工作的责任心,不断推出更环保、更节能、更精巧的产品。

  莫尼环保集成灶

  莫尼集成灶隶属浙江莫尼厨具有限公司,拥有自主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致力于高端欧式吸油烟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大型企业。莫尼一直遵循“优质、诚信、创新”的理念,并致力于完善、优化莫尼集成灶产品结构及软硬件设施与测试中心,为高端客户提供相对满意的产品。

  爱临门环保集成灶

  深耕厨电领域多年,爱临门集成灶拥有丰富的生产经验和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很强的设计研发能力。从生产厨房电器配套产品到研发生产吸油烟机、灶具、 消毒柜、烤箱,再到创新研发集成灶,爱临门稳健发展,如今已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专业厨房电器品牌运营商。

  金铂尼环保集成灶

  金铂尼集成灶,行业内第一家主打“不用清洗的集成灶”定位的品牌。面对日益严重的同质化竞争,金铂尼集成灶自2016年开始,便加大创新力度,自主研发出“纳米自清洁油烟分离技术”,应用于金铂尼集成灶产品,并推出“不用清洗就用金铂尼集成灶”的品牌定位,最终凭借着出色的产品核心技术,差异化的产品定位成功破局,成为免清洗集成灶这一细分领域的领军品牌。

  欧帝环保集成灶

  od欧帝集成灶品牌始创于1992年,秉承“健康厨房理想家”品牌理念,精准洞察消费者需求,通过卓越的技术创新能力,不断为自身的产品力加码,现如今已建立完善的产品结构体系,涵盖集成灶、油烟机、燃气灶、蒸烤箱、洗碗机、消毒柜等产品,与此同时凭借技术、工艺以及设计的领先已然成为集成灶届的翘楚。

  劳瑞斯环保集成灶

  劳瑞斯集成灶凭借前瞻性战略眼光,公司成立之初就采用国际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生产技术;制造、检测设备从德国、意大利等欧美国家引进,同时保持与世界先进技术企业的各项技术交流,并配备独立的A级研发中心、检测中心、寿命实验室。

  火王环保集成灶

  火王集成灶品牌创立于1992年,是中国环保节能型厨房电器的先行者和开拓者,也是国内最早具备完全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厨卫电器制造企业。成立23年来品质如一,始终将“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加卓越、健康、时尚的厨电体验”为企业使命和社会使命。

  珀恩环保集成灶

  珀恩集成灶坐落于有“中国厨具之都”称号的浙江省嵊州市,拥有得天独厚的产品渠道优势。经过多年的不懈经营,目前珀恩已经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优质厨电品牌,在行业内颇具竞争力。

  再次恭喜美大、亿田、普森、莫尼、爱临门、金铂尼、欧帝、劳瑞斯、火王、珀恩成为“中品榜”2021环保集成灶十大品牌。我们也期待这些上榜品牌带着荣耀不断开拓进取,持续迭代产品,优化服务,带给消费者更便捷、愉悦的厨房烹饪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