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对于欧塞堡门窗而言是比喻!是象征!

icon 2021-12-14 15:13:46
icon 0

摘要:成大业若烹小鲜做大事必重细节万般巨细不仅仅是为了对付工作上的任务

  “成大业若烹小鲜,做大事必重细节”万般巨细不仅仅是为了对付工作上的任务,而是欧塞堡品牌的态度,这种态度会和其它品牌有明显的区别。同样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有的品牌产品变得更加开阔,有的品牌依旧萎靡不振;有的品牌因为科技发展得更加迅速,有的则是闭关锁国,安于一隅。由此,不难看出,每个品牌得方式都有相对得局限性,对待一件事,都应该通过细致得观察去了解本身的发展模式,也就是要通过多角度看待。

  型材

  欧塞堡门窗使用广东6063钛镁铝合金作为型材原料,多道工序,层层把关。高精密程序控制生产加工的每个环节,工匠精神制造每一扇门窗,隔音隔热、防风防水、抗压防盗、节能耐用,提高了声音传播的阻力,有效衰减声音的传播。

  安全

  欧塞堡门窗使用的是增强型铝型材,对于外部防护非常安全;整体刚性突出,可以提升门框整体强度;多个锁点+蘑菇头锁点设计,锁闭更加隐藏式和安全;无障碍的安全模式,人性化设计,出入更加方便。

  静音节能

  门窗的性能也因为价位的不同产品的侧重点也不同,但是在考虑不同的性能之前,都是要考虑门窗强度的,这一点主要是体现在门框材料的型材上,能不能承受高强度的压力;气密性也会体现在门窗的结构上面,门窗的玻璃和窗框结构是不是严密的,中空铝条是拼接的还是一体折弯的。欧塞堡系统门窗多达五道密封,隔音效果能提高40%,有效的降低噪音带来的生活影响。

  设计

  全自动热熔覆技术;木纹凹凸肌理细腻呈现,克服易腐化、虫蛀等缺点;静电喷涂工艺;铝材表面,氟碳喷涂工艺,环保健康,触感舒适,抗风性增加、防腐蚀。

  隐藏排水、圆角设计:

  排水孔垂直向下,排水更加有效率:在欧塞堡门窗隐藏式排水设计中,型材内部到排水出口都是倾斜向下;在“水往低处流”的作用之下,门窗排水效果会更有效率,且不容易积水、不容易渗漏。

  可避免大风直吹、雨水倒灌:在倾斜式的排水系统中,雨水只会向下流,不容易倒灌;而且相较于外露式排水孔,隐藏式排水孔不容易被风直吹而产生风哨声。

  隐藏排水孔,颜值更高:传统排水设计为防止雨水直接吹进排水孔,需要在排水孔上加装塑料盖;但在长期使用中,部分塑料盖容易掉落而影响整体美观。欧塞堡门窗隐藏式排水设计即把排水孔隐藏,外表也无需装塑料盖。这样既可以减少风吹的影响,也让整窗看起来更加洁净协调。

  内开窗可以选择安全圆角设计,避免小孩日常玩耍打闹而发生的磕碰划伤意外。

  多个角度看待细节问题。

  门窗不仅仅是产品,更是一种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塞堡销量数据,选购门窗的一个“指南针”土巴兔发布2021生态大会预热视频  60秒泛家居创业钩沉爱心援建 情暖校园丨佛山瑞达佰邦一直在行动120年绿意传奇闪耀羊城地标 汉斯格雅惊艳亮相广州设计周玲珑机身不换柜 美的新静吸油烟机CQ5顶侧双吸创领新物种摩根智能与设计大咖共同开启:聚焦未来设计的iS全球智能空间设计大奖赛荣耀加身!“中品榜”2021年度环保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公布!百家争鲜,为何倍科冰箱略胜一筹?高光时刻!奥特朗蝉联2021年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之“行业引领奖”iPower 在亚马逊上推出其第一款营养剂产品系列“Flourish”重磅发布|“2021年度中品榜环保墙布十大品牌”榜单荣耀揭晓!!COLMO携手图森亮相广州设计周,自然厨居理念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欧塞堡销量数据,选购门窗的一个“指南针”铝合金门窗王者!了解欧塞堡品牌的产品和营销服务土巴兔发布2021生态大会预热视频  60秒泛家居创业钩沉变频双吸无打扰,美的新静吸油烟机DC7静享健康烹饪生活爱心援建 情暖校园丨佛山瑞达佰邦一直在行动整家装饰 欧派整装大家居强强联合打造整装超级物种120年绿意传奇闪耀羊城地标 汉斯格雅惊艳亮相广州设计周玲珑机身不换柜 美的新静吸油烟机CQ5顶侧双吸创领新物种摩根智能与设计大咖共同开启:聚焦未来设计的iS全球智能空间设计大奖赛荣耀加身!“中品榜”2021年度环保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公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