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阳台高端定制峰会 万师傅荣获“金牌服务平台”称号

icon 2021-12-20 09:51:47
icon 0

摘要:2021年12月18日,以“向阳而行 共‘窗’未来”

  2021年12月18日,以“向阳而行 共‘窗’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阳台高端定制峰会”在广东佛山隆重举行。本届阳台高端定制峰会集结了国内阳台行业知名品牌、专家学者及行业主流媒体到会,与会品牌积极沟通交流,共同探索阳台行业发展新蓝海。

  据悉,万师傅平台应邀出席本次峰会,凭借卓越的服务品质和高效的解决方案,斩获“2021中国阳台高端定制金牌服务平台”称号。峰会现场,万师傅市场部商务总监黄强发表关于《数字化服务体系助力家居新业态发展》的讲话。

  黄强表示:“传统阳台行业缺乏数据支撑,整个产业的迭代速度较慢。而现如今数字经济和服务经济进入深度融合阶段,数智生活成为人们生活的常态。因此,建立数智化服务体系已是大势所趋。万师傅成立8年,始终站在客户的立场,致力于满足甚至超越客户的需求,为大型阳台品牌提供覆盖全国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难以独自建立服务数据库的中小微企业构建数字基础设施。”

  作为家居服务业的领军品牌,万师傅8年来始终深耕家居末端服务领域,为不同规模的家居企业提供覆盖全国的配送、安装、维修、返货等一站式售后服务解决方案,依托技术积累和数据沉淀,探索科技创新在家居服务领域的应用与拓展,助推家居行业数智化进程。

  对家居企业来说,数智化服务体系不仅能够满足用户需求,稳定客源,拓展盈利空间;其服务数据也成为产品升级与创新的有力依据。万师傅在实现优质劳动者持续供给的同时,也为行业提供优质服务样本。

  本届峰会聚焦阳台空间生态及行业发展,各知名品牌与大咖从多角度阐述阳台空间价值及使用场景,从“后疫情时代阳台整装定制发展现状与趋势探讨”到“数字化服务体系助力家居新业态发展”等命题出发,系统性探讨阳台空间带来的无限可能,畅想阳台行业智能化发展新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