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甲醛房”,丽可洁专业除甲醛,守护家庭呼吸健康

icon 2021-12-23 10:40:25
icon 0

摘要:近期,北京立法已经进入审议阶段,期间对《北京市住房租赁条例(草案)》进行审议

  近期,北京立法已经进入审议阶段,期间对《北京市住房租赁条例(草案)》进行审议,条例草案中提到,出租空气质量不达标的“甲醛房”将面临高额处罚。由此可见,甲醛对人们的危害已经受到了社会的高度关注。

  说起甲醛,谈者生变,甲醛早已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致癌和致畸形物质。科学研究表明,如果长期吸入甲醛,会引发一系列慢性呼吸道疾病,甚至是引发鼻咽癌、结肠癌,青少年在记忆和智力上也会受到影响,严重的话会患上白血病。因此,为确保人们的呼吸健康,清除室内甲醛已经刻不容缓。

  丽可洁作为室内新氧呼吸开拓者,品牌在创立之初,就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专注于改善国民的室内空气质量,并立足于青岛,打造集研、产、销为一体的完善产业链,面向大众提供专业全面的室内空气检测、甲醛治理等服务,为家庭呼吸健康保驾护航。

  专业除甲醛,告别健康隐患

  对于甲醛问题,其实早在2003年,我国颁布的《室内空气质量标准(GB/T  18883——2002)》中就规定,室内空气中的甲醛浓度限值为0.1mg/m³。但是一直以来,由于市面上各种除甲醛的机构鱼龙混杂,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消费者难辨优劣,以至于最终无法达到符合标准的治理效果。

  针对这一现状,丽可洁深耕室内空气净化领域多年,凭借强大企业实力,打造国内先进的研发基地,基于纳米光触媒专利技术,研发出多款除甲醛产品,在可见光、弱光或有氧的条件下就能快速分解掉甲醛等有害物质,并设立GMP10万级净化标准的全自动化车间用于生产。另外,为避免在治理过程中出现二次污染,丽可洁还采用绿色环保材料,在保持“光触媒”优点的同时,不会对家具产生腐蚀,也不会对皮肤产生刺激,在污染源表面形成独特的“网膜”,实现了时时刻刻、周而复始、持久净化空气的作用,从而达到安全检测标准,让甲醛无所遁形,轻松改善室内环境,让每一个家庭放心呼吸。

  高品质服务,打造舒心环境

  要想高效彻底的清除甲醛,不仅需要掌握产品研发以及生产的核心技术,还要持续探索并完善服务体系,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改善客户体验。作为服务型企业,切实做到客户至上,品质至上,才能让消费者感到健康与省心同在。

  为给消费者带去更加安心、更高品质的专业服务,丽可洁精选十五年以上经验除甲醛团队上门治理,从空气检测到人工复检,让消费者清楚操作过程以及监测数据,切实保障消费者的权益。除此之外,丽可洁还给出“一次治理,终身维护”的服务承诺,提供终生的售后咨询服务,真正做到了除醛有终点,服务无止境。

  甲醛危害已经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它正在无时无刻地威胁着大家的健康与安全,所以,我们一定要加强意识,拒绝做甲醛攻击的“人肉靶子”。丽可洁也将始终坚持用前沿科技赋能产品,通过高品质服务,与大家共同营造健康洁净的室内空气,持续守护千万家庭呼吸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东星无机水磨石 广州设计周 | 与地球同呼吸,用创新与责任淬炼品牌生命力!快来围观!谁的设计可以落地生产并销往世界?摩根扎哈·哈迪德“地标系列”面板 打造智能家居领域的“标志性建筑”金标线总经理贠向锋出席2021第七届土巴兔生态大会材通管业总裁余海出席2021第七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当贝NEW F3配置圣诞送什么礼物给TA?阿尔贝娜乳胶漆装点美好圣诞夜护墙如护肤 | 阿尔贝娜精致呵护冬日时光,有料更有效喜力瓷砖x广州设计周x红棉中国设计奖: 为青春而绽,为荣耀加冕烟台沃科环保——排屑/过滤/油雾净化装置的尖端制造零售收入增长超100亿,“逆行”的海尔专卖店开辟零售新格局珍珠美人—让珍珠之美为中国女性增光添彩!东星无机水磨石 广州设计周 | 与地球同呼吸,用创新与责任淬炼品牌生命力!快来围观!谁的设计可以落地生产并销往世界?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全面版】燃气灶选购指南,烹饪美食更轻松金貂线缆董事长蒋广立出席2021第七届土巴兔生态大会摩根扎哈·哈迪德“地标系列”面板 打造智能家居领域的“标志性建筑”金标线总经理贠向锋出席2021第七届土巴兔生态大会材通管业总裁余海出席2021第七届土巴兔生态大会360SsM打造的音效天花板——索尼HT-A9,轻松打造高端家庭影院享当贝NEW F3配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