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欣地暖管,让家更温暖

icon 2021-12-27 10:11:29
icon 0

摘要:根据气象条件、天文因素来判断,2021年拉尼娜发生已经成为定局,

  根据气象条件、天文因素来判断,2021年拉尼娜发生已经成为定局,预计2021年到2022年冬天会很冷。因此不少气象专家提醒大家做好保暖措施就好。随着冬天的来临,人们都开始为冬季取暖做准备。但无论是锅炉供暖,还是燃气壁挂炉供暖,或多或少存在一些安全隐患。毕竟,如果采暖产品质量不过关,后期维修将会耗时耗力,甚至造成严重损失。由于地暖具有舒适安全、节约空间和高效节能等特点,目前已成为流行自采暖方式之一。但是,在挑选地暖管的时候,不少人会陷入困惑,那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如何选择地暖管。

  优选大品牌 质量有保障

  地暖作为装修中的隐蔽工程,一旦安装就要长期使用,不可能经常维修。所以,地暖管的质量是重中之重。但整个地暖系统的很多问题都是在后期使用过程中才会逐步显现出来,我们仅从一开始表面上的好与坏是无法进行专业判断的。比如地暖虽然属于低温供热,但是水温通常在50℃左右,高温会加速塑料材质的老化,如果选用的是劣质地暖管材,其使用寿命便很难有所保证。建议消费者选择正规的经过严格产品质量测试的企业和品牌,不应图一时便宜以致追悔莫及。

  童欣管,作为国内管材行业的一线品牌,拥有价值三亿元的生产基地,产品覆盖五大品类、十二个系列,品牌影响力和品质都有独到之处。而童欣地暖管,更是在技术上突破创新,还在环保、舒适、稳定、安全等方面层层严格把关,全力打造属于你的暖冬。

  产品要好,服务更要好

  如今,越来越多的用户追求服务体验,好的产品更需要好的服务,特别是装修后续碰到的漏水等隐患一直是用户的痛点。为了让业主拥有一套安全可靠的系统,童欣管特推出童欣欣监理服务,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系统的同时,减少安装过程中的一些的隐患,真真帮助用户解决装修后顾之忧。童欣管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以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让用户的生活安心、放心、舒心,这是童欣管坚定不移的信念!

  注重安全环保 要温暖更要健康

  作为目前对环境最有效的供冷供热系统,地暖由于具有节能、舒适的特点被越来越多的人们关注并使用,不过,地暖的优越性能从很大程度上也取决于地暖辅材的应用及选择,优质的地暖材料才是保证地暖施工质量的关键前提。好的地暖管材与设备应当是为使用者提供安全、舒适、健康、环保的生活品质。

  与市面的众多地暖管品牌不同,童欣地暖管为纯进口PE-RT优质原料生产,性能优异,而且均为食品级原料,更加健康。而且童欣还对原料、生产、质检均严格把关,实行原材料入厂检测、产品在线检测、实验室性能检测等七道检验,确保产品卫生无毒、安全健康。

  除了优选进口食品级原材料,童欣地暖管还采用国内先进的挤出工艺,使童欣地暖管具有更高的耐温、耐压性能及表面抗划伤性能,可以提供更安全的保护和更高品质采暖生活。正常使用寿命可以达到50年以上。

  寒冬即来,选择童欣地暖管,让您的家更温暖,让您在家享受温润如春的舒适体验。童欣地暖管节能降损,环保健康,陪您和您的家人一起温暖过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