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莱克斯洗衣机怎么样?用了俩月不得不竖大拇指

icon 2021-12-28 19:29:09
icon 0

摘要:最近这天气冷得要人命,每天出门简直就是考验,更别提顶着大冷天手搓衣服了。

  最近这天气冷得要人命,每天出门简直就是考验,更别提顶着大冷天手搓衣服了。这个冬天,让我最感到幸福的事情就是给家里置办了一台滚筒洗衣机。之前用的某牌子洗衣机已经接触不灵了,而且还经常散发着难闻的味道,不禁让我打了寒颤。在我再三挑选下,我入手了伊莱克斯EWF14014MG,用了差不多有一个月,现在和大家一起聊聊这款洗衣机怎么样?

  一、品牌

  过来人经验,洗衣机一定要选品牌的,杂牌子的最好直接略过。伊莱克斯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厨房设备、清洁洗涤设备及户外电器制造商,产品线几乎涵盖了所有家电产品,质量也是相当的可靠,我们家冰箱也是伊莱克斯牌子的,各功能用的都很顺手,而且至今都没有出现什么问题。当然这也是我为什么洗衣机也选这个牌子的最大原因。

  二、外观

  由于我们家室内面积比较小,所以在购买各项家电时,我尤为看中体积,越简约越好,越超薄越好,当然前提是功能要符合我预先期待的。第一眼见到伊莱克斯EWF14014MG的时候,我就被它的外观设惊艳到了,487mm应该是我见到过最薄的洗衣机了,10kg大容量,简约深灰色,流线型美感设计,真的是超乎我想象,不占地,还给予平滑视觉感,一个词“完美”。

伊莱克斯洗衣机怎么样?用了俩月不得不竖大拇指

  三、除渍

  总有人说用洗衣机洗衣服洗不干净,例如油渍、果渍等等,以往我的做法是,先手搓下油顽固污渍的地方,然后再放入洗衣机,但是每次我心里都是很抗拒的,毕竟很浪费时间,还影响心情。自从用上了伊莱克斯EWF14014MG,没想到它可以轻松去除8种顽固污渍,例如油渍、果渍、水彩渍、血渍、奶渍、红酒渍、泥渍、草渍,有几种我都有试过,确实清洗后如新,还蛮不错的。

  四、除螨除菌

  因为我是敏感肌,所以我很在意洗衣机的除螨除菌能力。据官方介绍,伊莱克斯EWF14014MG突破性采用65℃恒温除螨科技,并搭载食品级巴士除菌系统,可高效除螨、杀菌。好像还真的挺给力的,每次洗完衣服后不会散发出难闻的味道,经过晾晒后还挺柔软细腻,穿上身也很舒服。另外有意思的是,我发现门封圈上写着“纳米抗菌”,这个是防止门圈发霉的,防止滋生细菌二次污染,据说抗菌率可达99.99%。

伊莱克斯洗衣机怎么样?用了俩月不得不竖大拇指

  总之,截止到目前为止,伊莱克斯EWF14014MG的各项功能我都挺满意,还省水、省电、省时间,衣服也洗得干净,算是洗衣届的佼佼者了,我打算再给我妈家里置办一台,毕竟好的家电不是随随便便就能遇到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伊莱克斯洗衣机好不好?冰洗双加持,美好生活触手可得惠而浦热水器怎么样?众多优秀产品赋予生活更多便利PPTV电视机质量怎么样?精彩画面完美呈现荣耀启动!品牌之家2022年第三届“中品榜”优品甄选活动正式报名2021年第五届中国绿色建筑建材跨界大会在线上线下同步召开Aqara携手京东成立灯光设计联盟 打造灯饰照明新增长点洛尚洁集成热水器给您健康的沐浴享受!鹿小奢|万亿市场空缺,奢护行业异军突起!新港新材料惊艳亮相, 全方位引爆广州设计周美的凉白开即热电水瓶斩获韩国GD设计大奖,展现品牌雄厚实力威马EX5和威马汽车有着更多期待!加盟欧铂曼门窗九大政策支持,助你赚钱快人一步伊莱克斯洗衣机好不好?冰洗双加持,美好生活触手可得惠而浦热水器怎么样?众多优秀产品赋予生活更多便利PPTV电视机质量怎么样?精彩画面完美呈现荣耀启动!品牌之家2022年第三届“中品榜”优品甄选活动正式报名2021年第五届中国绿色建筑建材跨界大会在线上线下同步召开Aqara携手京东成立灯光设计联盟 打造灯饰照明新增长点洛尚洁集成热水器给您健康的沐浴享受!鹿小奢|万亿市场空缺,奢护行业异军突起!新港新材料惊艳亮相, 全方位引爆广州设计周美的凉白开即热电水瓶斩获韩国GD设计大奖,展现品牌雄厚实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