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工长认证培训走进佳时特装饰 ,携手合作伙伴强化标准化管理

icon 2021-12-29 14:30:50
icon 0

摘要:12月27日,由土巴兔主办、蒙娜丽莎赞助的项目经理认证培训班在北京佳时特装饰完美收官

  12月27日,由土巴兔主办、蒙娜丽莎赞助的项目经理认证培训班在北京佳时特装饰完美收官,质检材料部近80多位工长参加并完成了培训考试。土巴兔家居生态研究院首席工程专家孙培都、土巴兔北京质检城市负责人马维永进行现场指导。

  2020年底,土巴兔启动了项目经理认证培训班,目的是让每位有能力有口碑的工长更好地发挥标杆示范作用,推动标准化工地管理并进一步普及数字化工地管理。截至目前,土巴兔已在全国举办了近百场活动,覆盖北京、广州深圳等一线及新一线城市,认证工长已超过4000名。

  推动行业标准化建设,提升用户体验度

  众所周知,传统家装行业因低频、高客单价、作业周期长、人工为主、角色多、SKU多等行业特性,一直存在着标准化流程不清晰的问题,无法满足新时代消费者的需求。

  而作为一个高度依赖人工作业的行业,工长作为工程项目的“一把手”,对于装修工程的质量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工长素质参差不齐、门槛低,更是直接导致了差强人意的工程质量和服务体验。

  日前,中装协正式颁发了《住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技术规程》及《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标准》两项标准来规范家装行业标准,土巴兔首席专家孙培都参与编写。

  土巴兔家居生态研究院专门针对工长群体开发的系统化培训课程,可以在两项标准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家装行业的标准化建设,提高产业工人专业素质。

  在每一场认证培训课程中,工长都需要接受一系列的培训、考核、验收。课程可以让工长们更深切的认识到规范施工、文明施工、品质施工的意义,同时也掌握标准化施工的执行步骤。

  土巴兔相关负责人表示:“传统装修公司必须通过标准化、产业化、智能化等方式,推动工人产业化与职业化趋势,来提升客户满意度和交付品质。”

  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强化行业标准化建设

  在落地北京佳时特装饰之前,土巴兔工长培训就以星火燎原之势,覆盖了北京、广州、深圳、成都、西安、南京、杭州、苏州、东莞、天津、郑州等一线及新一线城市。截至目前,全国累计已举办了上百场培训课程,超过4000名工长接受了培训认证。

  “未来,土巴兔工长认证培训还将逐步下沉到三、四线城市。”土巴兔家居生态研究院负责人表示,2022年计划覆盖更多城市的装企和项目经理,有效提升数万个工地的施工服务体验。

  在刚刚过去的“数实融合,产业共创”2021第七届土巴兔生态大会中,土巴兔也与20家行业伙伴进行了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其中就包括了三棵树、大自然家居、东方雨虹、东鹏瓷砖、蒙娜丽莎、欧派家居等行业知名品牌。蒙娜丽莎瓷砖作为土巴兔战略合作伙伴,已多次赞助了工长认证培训。

  在未来,更多的企业有望能够参与进来,不断推进行业标准化建设,共同促进家装行业的发展与进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儿童自行车新贵“芙媱”独创二合一 镁合金一体压铸车架树立行业标杆金融街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两个服务项目 通过“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定东方美色,灵动如水,LAMIU内衣呈现“她性感”的更多可能性集多种优点于一身的智米电暖器1S,让你畅享惬意温暖分户取暖在南方哪种好?熊爸爸石墨烯地暖了解一下远东控股集团的社会责任感被全国工商联“点名”图特携全屋五金整体解决方案精彩亮相2021成都定制家居展聚家网与江滨华庭签署战略协议 打造全国品质地产标杆流量重大工程丨远东电缆助力启东本土首个鲁班奖项目!现代家装选什么色调的瓷砖比较好?威尔顿瓷砖:素色砖YYDS!陶元帅瓷砖:家装想用素色质感砖,怎么选、怎么铺?IMRITA爱玛特,一个 有精度的全屋净水 品牌吉美帮的2021 “专精特新” 深耕屋面防水体系土巴兔工长认证培训走进佳时特装饰,携手合作伙伴强化标准化管理儿童自行车新贵“芙媱”独创二合一 镁合金一体压铸车架树立行业标杆金融街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两个服务项目 通过“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定东方美色,灵动如水,LAMIU内衣呈现“她性感”的更多可能性集多种优点于一身的智米电暖器1S,让你畅享惬意温暖分户取暖在南方哪种好?熊爸爸石墨烯地暖了解一下远东控股集团的社会责任感被全国工商联“点名”图特携全屋五金整体解决方案精彩亮相2021成都定制家居展聚家网与江滨华庭签署战略协议 打造全国品质地产标杆流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