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燃气热水器UL1震撼上市, UV杀菌让肌肤喝足“神仙水”

icon 2022-01-01 14:38:50
icon 0

摘要:寒意渐浓的冬天,洗个热水澡成为人们最向往的放松时光

  寒意渐浓的冬天,洗个热水澡成为人们最向往的放松时光。随着悦己经济发展,人们在洗澡仪式感上也下了不少功夫,“面膜、香氛蜡烛、红酒、花瓣”凡是能提高仪式感的元素一个都不能少。然而,却很少有人真正关心洗澡水的质量问题。我们的洗澡水真的有想象中那么干净吗?如何才能让肌肤喝足“神仙水”?接下来,将由惠而浦为你奉上当代美肤沐浴指南!

  美肤沐浴指南一:UV杀菌,畅享净肤浴

  要说当代人沐浴泡澡,恐怕离不开那精致的仪式感。音乐营造氛围、蜡烛点亮惬意、面膜红酒放松心情,卫生间的欢“洗”大戏即将上演。等一等,仪式感拉满,洗澡水的质量怎么能太差呢!洗澡水虽看似透明,却藏匿着我们肉眼看不到的细菌病毒。有多少小伙伴洗完澡后皮肤泛红瘙痒、身上起红疹,其实这都是不干净的洗澡水在作怪。惠而浦燃气热水器UL1皓月系列采用UV紫外线杀菌技术,像水中容易滋生的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大肠杆菌都能达到99.9%的杀菌率。除了UV深度杀菌技术,这款燃气热水器配备无氧铜水箱,导热性能好的同时也具有良好的抑菌效果,真正让身体的每一寸肌肤喝足健康的“神仙水”。

  美肤沐浴指南二:零冷水,给你温暖守护

  一到冬天,要是不小心碰到凉水,绝对能引起一阵从指间凉到心底的颤栗。出门在外虽不能保证所有地方都有热水,但家里安装了惠而浦燃气热水器UL1,零冷水这件小事可以轻松实现,让人们彻底告别老式热水器需要打开放一段冷水后才出热水的状况。为了满足不同家庭的温热水需求,这款新品燃气热水器拥有“单次、晨浴、晚浴、全天”4种零冷水模式,这对于人们来说简直不要太友好。像单次模式对于早晚高效洗漱、短时用水刚刚好,有效避免冷水造成的皮肤不适;对于那些拥有小宝宝的家庭,宝妈可以选择全天模式,宝宝好动容易出汗,在该模式下宝宝想要洗澡随时都可以洗,热水打开即来。

  想要畅享一下劲爽净肤浴的神奇体验吗?想要感受打开水龙头热水即来的温暖吗?惠而浦新品燃气热水器UL1皓月系列统统都可满足。1月1日,这款集“UV紫外杀菌、全时零冷水、澎湃增压沐浴”于一身的新品燃气热水器震撼上市。有需求的朋友速到苏宁易购全国门店咨询选购吧,更有高端VC美肤增压花洒等着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江苏浙江北京跨年晚会怎么看,智能电视端当贝影视免费看荣誉见证实力 和谐陶瓷获颁陶瓷一线品牌重磅!宝顺恒陶瓷荣获瓷砖十大品牌大奖劲爆!宝仕马陶瓷荣获岩板十大品牌殊荣中国建研院建研建材有限公司与万华生态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长津湖》什么时候上线?1月1日起当贝影视全网首播深圳华科半导体-功率器件专业制造商土巴兔“助家计划”圆梦残障父子,为20岁大男孩打造篮球主题房官宣!帝标家居签约张靓颖为品牌代言人,“王炸”组合再掀新风暴装修工长必看的材料平台——甄材网穗宝贺岁片即将上线,春节的哪些场景get到你了?跨年来袭, 电动车行业又有新动作?一窥新日2022年三大看点新豪轩门窗2021年终盘点|向下扎根,向上生长,追光2022!江苏浙江北京跨年晚会怎么看,智能电视端当贝影视免费看喜讯 | 热烈祝贺准度科技再度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诠释硬核实力!浴室空间新定义,美的超薄60L电热水器U+重塑精致沐浴生活​京东小魔方报告出炉!当贝荣获京东“年度最受信赖新锐品牌奖”荣誉见证实力 和谐陶瓷获颁陶瓷一线品牌重磅!宝顺恒陶瓷荣获瓷砖十大品牌大奖劲爆!宝仕马陶瓷荣获岩板十大品牌殊荣中国建研院建研建材有限公司与万华生态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长津湖》什么时候上线?1月1日起当贝影视全网首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