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荣誉盘点:德国进口涂料品牌德爱威交出完美答卷

icon 2022-01-05 11:16:52
icon 0

摘要:2021年已经远去,2022年已经到来,人们都在忙着盘点过去的一年所取得的成绩

  2021年已经远去,2022年已经到来,人们都在忙着盘点过去的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对于德爱威来说,一直致力于突破传统涂料科技的边界,立足技术创新,建设美好人居。今年,是德国进口涂料品牌德爱威亮点纷呈的一年,无论在品牌荣誉、市场口碑等方面,都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盘点德爱威2021年度大事件,带你见证其于中国市场上的创新突破与口碑沉淀。

  大事件1:再次获评“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

  2021年3月16日,“中国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德爱威再次获评“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且在涂料类主榜单的排名上升至第五位。同时,德爱威还获得了高端水性涂料品牌第一名与“500强优选色彩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荣誉。

  大事件2:荣获产品质量和企业信誉五项荣誉

  本年3·15,德爱威斩获了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消费者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涂料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涂料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五项殊荣,证明德爱威产品质量和企业信誉始终受到行业和社会的认可。

  大事件3:荣获“中国涂料行业十三五高质量发展企业”

  德爱威以雄厚的品牌实力及良好的市场口碑,在2021年中国国际涂料大会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涂料行业十三五高质量发展企业”,此项荣誉凸显了德爱威在行业发展的速度和地位。

  大事件4:七款乳胶漆通过德国莱茵TÜV严格标准考核

  德国进口品牌德爱威,一直严格把控产品的质量与环保性能。德国莱茵TÜV是著名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测试的标准更全面、更严苛。德爱威旗下的7款乳胶漆,顺利通过德国莱茵TÜV认证,并获得了低VOC释放及生产受控China-mark(中国标志)认证证书。

  大事件5:荣获“2020华涂奖环保建筑涂料品牌”

  5月18日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全装修家居产业峰会暨2021年全国涂料行业发展大会中,德爱威凭借硬实力在众多涂料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华涂奖环保建筑涂料品牌”。

  大事件6:荣获“2021-2022年度四川省重大工程推荐品牌”称号

  5月27日,德爱威于“2021第五届中国·四川建筑行业交流会”上,获此“2021-2022年度四川省重大工程推荐品牌”殊荣。

  大事件7:荣获“2020年度河北省地坪行业品牌十强”

  今年6月,河北省地坪行业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在河北石家庄盛大召开。德爱威获得“2020年度河北省地坪行业品牌十强”荣誉,充分证明了河北地坪涂料行业对德爱威产品和服务能力的权威认可。

  大事件8:2021建筑涂料、涂装与全装修工程材料发展研讨会,斩获多项殊荣

  本次研讨会上,德爱威分别荣获“上海市建筑涂料优秀涂装企业”、“上海建筑涂料团体标准化先进单位”两大奖项;与此同时,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荣任“上海市化学建材行业协会建筑涂料与涂装分会副会长单位”;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熊俊荣任“上海市化学建材行业协会建筑涂料与涂装分会副会长”。

  大事件9:助推绿色医院建设新发展

  2021年7月,德爱威受邀参与“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公益行湖南站暨现代医院建设与高质量发展论坛”。德爱威医疗系统涂装解决方案,通过科学合理的体系搭配以及使用场景与功能型需求,助力推动绿色医院建设新发展,为市民提供更加专业及舒服的医疗环境。

  大事件10:德爱威正式加入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

  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是德国政府发起的官方机构,保时捷、奔驰、高仪、汉斯格雅、等国际著名品牌,都加入其中,共同推动设计风潮。德爱威凭借着丰富的色彩体系及出色的产品品质等优势,成功入选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成为委员会中新锐的涂料品牌。

  大事件11:喜获“福建省优秀供应商”、“福建省重大工程推荐品牌”荣誉称号

  7月29日,“2021第五届中国·福建建筑行业供需对接交流会”在福州顺利举办。会上,大会主办方揭晓并颁发了多个奖项,德爱威喜获“福建省优秀供应商”和“福建省重大工程推荐品牌”两大殊荣。

  大事件12:发布D1000建筑色.材解决方案

  一直以来,德爱威都是涂料行业内的“色彩专家”。D1000建筑色彩解决方案的发布,将色彩应用再次推上新层次。无论是养老、教育、医疗等城市场景,德爱威都将通过精心的设计、健康材料的运用,让“色”与“材”达到完美契合,真正打造完美人居生活。

  展望2022年,相信德国进口涂料品牌德爱威将继续在构建美好人居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前进,站稳涂料行业“C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